可口可樂博物館重新開放記者會及參觀


週五下午跟媽媽還有宸宸一塊到龜山的可口可樂博物館參加 ReOpen記者會,也參觀了博物館,在會上聽到一些讓人很驚喜的數據,相信對可口可樂很有研究的人都已經知道了。這個超過百歲的品牌很了不起,我們家每天都在貢獻消費金額,我參觀就已經很興奮了,如果當天到訪的是我老公,也許他會更有共鳴!因為他深信全世界最了不起的飲料就是可口可樂啊!哈哈~

以下我就簡單看圖說故事,如果有興趣的人不妨參閱官方網站上面的參觀資訊,預約有空時去看一看,挺有趣的!



宸宸跟媽媽陪我一塊到記者會現場



裝模作樣的小宸宸



不知道誰教他裝這老頭臉?!



現場飲料隨你喝到飽



可是我竟然在現場沒拿可樂來喝,在搞什麼?哈!



宸宸跟可樂北極熊拍一張



宸宸也幫阿嬤照一張


這張就是宸宸拍的,還不賴吧?!



記者會現場,還沒開始人就很多了~
等開始之後,想要擠到好方位拍照都擠不進去。

這場記者會的公關辦活動似乎非常有經驗,
現場氣氛熱鬧滾滾,是我參加過的記者會中氣氛最嗨的一場!
無論是節奏或者時間掌握都抓得非常好。


宸宸真的很帶得出門,一出門就像是小大人,不哭不鬧,也許也長大了吧?!


記者會開幕儀式找了鼓手來震撼一下,不過這個節目安排得不是很恰當,
現場有一些聽障小朋友,他們帶著電子耳朵,鼓一打,對他們都是很大的噪音。
因為這是「太古」集團的可口可樂公司,所以找了「太鼓」來重新開幕,
原本是個很美的計畫,但是現場的小朋友有一點小小的驚嚇。這個安排有點小小的失誤。



宸宸專心地玩他的iphone,該要還我就還我,不會追著我的iphone不還,真是好孩子!



看他多沈醉自己的電動世界?




開幕儀式中來了很多太古集團的長官還有桃園縣長



剪綵




一日館長陳意涵跟台灣太古可口可樂總經理柯萊恩一塊表演經典廣告中的片段



我沒有錄到影真的太可惜了!這段好精彩~



宸宸乖乖坐在椅子上等記者會結束



準備參觀博物館囉!^^

可口可樂世界是太古可口可樂公司規劃的特別專區,目的是希望於能讓台灣地區的消費者不用出國也能知道品牌背後的成功小祕密、重要歷史故事及欣賞琳瑯滿目的各種收藏品。整個可口可樂世界包含歷史知識與趣味常識,更有許多難得一見的收藏品。一進入重新開幕的可口可樂世界,便有如搭乘時光機器回到1886年的美國亞特蘭大市街道,置身於可口可樂發明的傑柯藥局(Jacob”s Pharmacy)門口,接著更有可口可樂製造過程、餐廳、各種特殊設計瓶與來自各國的期間限定與地區限定珍藏。





 

博物館總共有九區,看圖說故事吧!

 

1 【星光區】




 

2【時光長廊】



時光長廊上一則則的可口可樂小故事,串成一部輝煌的飲料傳奇。


這裡可以看到曲線瓶的演變,以及1985年隨著挑戰者太工人升空所研發的太空罐。



 

3
【傑柯藥局】


透過磚造的牆瓦、手繪的壁畫,穿過時光隧道來到1886年亞特蘭大的街道,
從這裡瞭解一天9一天16億杯的傳奇故事。










 

4
【快樂工廠】

這裡播放製造可口可樂飲料的過程影片,很有趣!總經理在開幕記者會時,還不忘記提到這個。到底「可口可樂的神秘配方是什麼?」看這個影片就可以一窺生線線的流程,知道他們是怎樣把一點點的快樂加進飲料中!

 

5【積極樂觀美好生活】


Live Positively!! 可口可樂與環保的故事


 

 

6【美式餐廳】


這一區有一個「可口可樂牆」可以量身高喔!

裡面還有一些很讚的擺飾,我看了之後很想搬回家。
像是那些復古冰箱、環保冰箱等,還有可口可樂販賣機,很讚!





這台冰箱要是有賣的話,我想要買一台!

IMG_9030
照片中間有一個全世界最大的可樂瓶產自墨西哥
前方有一個全世界最小的可樂瓶

 

7【聖誕北極村】



知道嗎?聖誕老公公現在穿著紅衣白邊服飾是可口可樂塑造的形象喔!

 

8【可口可樂與運動】


這一個櫥窗前可能有監視器,因為這邊太多夢幻逸品了啊!



電子小產品



手機!有NOKIA 5130的可樂外殼耶,我怎麼沒有?!
還有逼逼扣,那是陳意涵最肖想的,哈~



小可樂瓶,好可愛!



可樂熊,好可愛好可愛!!



文具,可愛!^^



可愛可愛可愛~~~~



怎麼這麼可愛啊?!



小販賣機、小可樂、都是模型耶~



各式公仔



宸宸,很多人很羨慕你,真的。



陳意涵在跟宸宸介紹玩具



感情貌似很好






宸宸的臉都快比陳意涵還要大了,所以當明星第一個條件是:臉要小!



籃球區





棒球區



高爾夫球區





奧運區




世博區



那個奧運拼圖很讚,我第一次見到~





這些紀念瓶也感覺很讚!






足球區



這杯子很多人都有吧?!



2002年世界杯的紀念組,好像是啦~



這一區有很多東西我家都有



這個大家都有喝到吧?!哈~



上海世博


1998法國世界杯足球賽




世博的可口可樂徽章拼圖
上海世博中的可口可樂館超熱門,排隊都排很久!!!

 



粉絲蒐集專區


 

9【台灣區】

IMG_9020




在這裡可以看一個3D立體的影片,也可以見到很多代言的名人,做得很好,值得看喔!


參觀完就可以喝飲料啦~呵呵

 


參觀完之後,幫陳意涵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耶~





喝可樂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這茶上市時我沒試喝到,也沒跟人湊熱鬧去買來喝,
是一直到今年五月去日本才買來喝,喝過後就自己買了一大箱,
現在老公只要碰到有特價也是一箱一箱買,我們家對他們的營業額真的貢獻很大!哈~




最後參觀完還可以去紀念商品店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喔!

我還是比較喜歡放在可口可樂博物館(可口可樂世界)裡面的東西,那些真的很值得收藏。

time

 


可口可樂世界網站

 

 

原本以為就這樣開開心心地結束參觀要回家了,沒想到在回家前發生一件讓我忍不住大哭的事情。因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我受到很大的委屈,當下反應不過來,一直到看到媽媽,準備要抱怨這件事情時,才悲從中來,哭了出來。我媽太瞭解我,一看到我這樣,就知道我受到很大的委屈,所以憤恨不平。

是這樣的:

我們開車到可口可樂公司,一進場就被引導到停車場中停車。警衛指示我停在某台車的後面,我就乖乖地停了,停好之後,公關公司的人引導我上樓參觀。

就在會後(我們在吃蛋糕時),有人問車號,剛好是我的車,我就下樓去移車,沒想到還走到車子前面,就看到有一位男士破口大罵,對著我不明就理地一直大罵。

我跟他解釋說:車子並不是我要這樣停的,是警衛指示我叫我這樣停,我怎麼會知道這後面的車子是警衛的?還是工廠員工的?還是某工作人員的?我根本不知道是誰的車。

他覺得我檔到他的車,耽誤了他的時間。對,我停在他的車子後面是不對,但這不對並不是我造成的,如果我可以選擇停車的位置,我絕對不會選擇「並排停車」這樣的蠢事!說難聽一點,我是被警衛強迫停在某一個停車位的,怎麼能怪我?

接著,這位不講理的無理(無禮)男士繼續罵,說你根本沒常識,停車在人家車後面就要留鑰匙,這是基本常識。

對,你有常識,我沒有。我留鑰匙要留給誰?根本沒有人叫我留鑰匙,我到底要把鑰匙留給誰?!如果今天是警衛請我留鑰匙,我不留,那是我的錯,我給你飆是我活該。但是,根本沒有人要我留鑰匙。

我到底是做錯什麼要讓你這樣指名道姓的罵?!

這男人竟然最後用「命令」的口氣,不聽我的解釋,然後說:「好,不要說了,快點上車,開車!OOO!!」連名帶姓地叫了我的名字。我嚇壞了!

後來哥哥還有老公聽到我講述這件事情,都說我太好欺負了,根本就不要管他,聽到他大聲咆哮,就應該不要動車,讓他急死,看他怎樣。

可是我很白癡,我就上車移車了。一上車我才知道,他從車窗外望進我的副駕駛錯座,我把收到的信放在座位上,他看到我的姓名,所以直呼我的名字。真的很沒禮貌!

後來我一上樓,樓上公關公司的工作人員問我發生什麼事,我說著說著就哭了。唉~

警衛,你們害我被這個沒禮貌的人兇,到底當天停車位是怎麼安排的?!為什麼我要被這個人兇?

這個人是不是太沒有禮貌了?

我一聽到要移車我就以最快的速度下去,到底是耽誤你多久的時間?讓你必須要這樣沒禮貌的罵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知道這位男士是誰的人,可以把我的憤怒傳達給他嗎?可以請他以後不要這麼沒禮貌嗎?!做人不是這樣做的。

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麼反應?

 

 

 

P.S.1
我知道這個沒禮貌的人是誰,但他不知道我是誰,
為了留情面給他,我不說出他的姓名。

P.S.2
沒想到參加一個這樣的活動,竟然受到這樣委屈,讓我始料未及。
回程媽媽一直說:「誰叫你要去!」
我哪知道千里迢迢趕回來會遇到這種事~唉!
下次還是為了工作再回北部好了,哈!

P.S.3寫完之後我就釋懷了,但為這位男士的行為感到悲哀。 

P.S.4. 在網路上找到這張照片,是活動當天停車的狀態。
他的車和我的車就是右二銀色那兩台,他的是高一點的休旅車,我的是一般轎車。
從這張照片看得出來大家都是依照警衛指示並排停車的,他真的很沒道理。

 

 

 

 

 

 

後續更新

5186463187_f85024a3b9.jpg (375×500)

可口可樂來信道歉、公關公司也寫EMAIL道歉、警衛也來道歉了!

這件事情就讓他過去吧~

只是別讓我再碰到這罵人的傢伙,不然我也會連名帶姓叫他讓他嚇死!:P

2 thoughts on “可口可樂博物館重新開放記者會及參觀”

  1. 他若是趕時間可以請警衛廣播阿~
    怎麼不用腦阿
    要是他這樣對我
    我應該會轉身再進入會場吧….
    版主回覆:(11/17/2010 05:16:52 AM)
    我哥哥還有老公也都這樣說
    他們說你乾脆不要理他 看他能拿你怎樣
    反正又不是你自己停這裡的
    叫警衛去想辦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