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ka週年慶兩件79折必敗好用旅行小物推薦

2010/11/11最大的一個消息當然就是台灣以後到申根國家旅遊都免簽證啦!看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得睡不著覺啊!太開心了~老公,要不要?這篇文章是個伏筆,其實我就是在等歐洲國家表決,所以才發這篇文章,沒想到沒幾個人看得懂,大家只看到那台車子,沒看到背景橋,還好,不是每個人都看不懂,還是有人猜中了我的心事。

 那座橋,之前我已經跟爸媽一塊去過一次啦~這一次我想要跟老公一塊去嘛!不知道明年有沒有假、有沒有時間可以去那邊繞一繞?!我還沒跟老公一塊在歐洲慢慢開車旅遊過呢~

結果我逛著逛著,不知道為啥就逛到ZAKKA去了。什麼時候ZAKKA悄悄地在週年慶我都不知道?還好,只是慢了十幾天知道,還有將近依週的時間可以拼。週年慶的確是買進一些觀望已久產品的好機會,像是下面這個旅遊一定用得到的「旅行便捷伸縮包」,就在這一次週年慶兩件79折的行列中。

 

旅行便捷伸縮包-收衣服(灰色) $450

旅行便捷伸縮包-收衣服(灰色)

 

旅行便捷伸縮包-收衣服(桃紅)
$450


這個收納包可以用很久,是個值得投資的旅行小物。可以折疊不怕壓、髒了可以洗,有拉鍊很好收納,而且雙層的設計實在是太聰明了,可以把穿過的衣服和乾淨的衣服一次分隔好。真的很推薦這一款收納袋。

如果你光是看上面這兩張照片看不出它的奧妙的話,請看下面的分解動作:

 




這樣夠清楚了吧?旅行便捷伸縮包的尺寸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總之,兩件79折,450*2*0.79=711,兩個這麼好用的東西才七百出頭,值得投資啦!

收納袋還有這些:

 

 

說到出國就不能不提到這兩樣可愛的旅行小物:台灣護照套。雖然大多數海關都認得「台灣」這個字,但有時候還是會被英文的國名給搞混,一不小心就把國家填成
“China”。像是旅館的櫃臺服務員之類的,有些會不小心打錯。但如果你交護照過去時,有這樣的套子,感覺清楚易懂很多!

 

《送小筆記》我家台灣護照套
$320




 

 

《送小筆記》我來自台灣護照套
$320




* 二代護照套已調整尺寸
* 舊款與新款晶片護照都可適用
* 附贈小筆記本

 

 

 


Bling水晶鑽包包掛鉤-優雅紫
Bling水晶鑽包包掛鉤-純淨白Bling水晶鑽包包掛鉤-琥珀褐

Bling水晶鑽包包掛鉤-優雅紫
$120


Bling水晶鑽包包掛鉤-純淨白
$120


Bling水晶鑽包包掛鉤-琥珀褐
$120

 


Bling愛心鑽包包掛鉤(附鏡)-優雅紫
Bling愛心鑽包包掛鉤(附鏡)-高貴白
Bling愛心鑽包包掛鉤(附鏡)-優雅紫
$150


Bling愛心鑽包包掛鉤(附鏡)-高貴白
$150

 

順便推薦這個小東西,包包掛勾。

如果你不捨得包包放在地上,但用餐或聚會的地方又不夠放包包的話,
這時候可能就需要這樣的東西來幫你解決難題。
下方愛心鑽的樣式還附鏡,感覺真的很優雅!

 

自己到ZAKKA去挑吧~把握兩件79折的週年慶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