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花園夜市吃一打(8) 吳得比沙爹


台南花園夜市35

其實喝完杏仁茶之後,我已經「爆破」了~所謂爆破就是肚子再也沒辦法承受更多的食物,走路變得很慢…
還好花園夜市很大,可以一直走路一直散步,不過也正是因為很大,所以賣的東西好多種類,走到哪裡都是食物的香氣,真是有夠折磨人。明明就吃飽了,對很多東西都沒有興趣了,但聞到香味還是很恨,因為自己的肚量不夠大,哈哈!

走著走著,熱食區大概也繞完一圈了。老公看到沙爹又上前去買了兩串,擺明一串要給我,但是我只吃得下一口。這攤沙爹的名字很有趣,叫做「吳得比」沙爹,意思應該是「沒得比」(別人比不上)的意思吧?!雞肉沙爹明顯比豬肉的銷路好。

老公原本要叫一支豬肉、一支雞肉的沙爹,但是雞肉的全部賣完了,所以就來了兩支豬肉沙爹。我咬了一口,唉呀,花生味道是不錯啦,但是豬肉不夠嫩捏~
還是新加坡的比較無敵!我好想去新加坡沙爹吃到飽啊!!!^^

台南花園夜市38

這邊的沙爹果然不是以「嫩肉」著名,而是以「彈牙」口感著稱,我比較喜歡軟嫩一點的肉質。

台南花園夜市40

看起來很美味滿點,應該是有非常多人會喜歡才是…

一串15,四串50,我們買了兩串 30元,沙爹也是秒殺的一項食物。

 

第一攤爆漿豬排 50
第一攤印度拉茶 40
第三攤烤小卷30
第四攤港式魚蛋20×2=40
第五攤旗魚黑輪10×2=20
第六攤立體雞蛋糕 30
第七攤杏仁茶+油條 45
第八攤豬肉沙爹 30

八攤累積:50+40+30+40+20+30+45+30=28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