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知本老爺大酒店 飯店活動&主題房間


我深深覺得自己的拖稿功夫達到一種爐火純青的地步!這是一個月前去知本老爺住宿的照片,現在才整理好要PO出來。不過暑假還有一個多月,應該也不會太晚啦~
有計畫要帶家人一塊到台東玩耍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雖然以前也去泡過知本老爺的溫泉,但是因為是第一次去住知本老爺的關係([台東]
知本老爺大酒店 房間篇
),難免也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拿著相機到處猛拍,結果就看到一些還蠻有趣的東西,看圖說故事吧!

第一張照片是在準備到辦理住房手續的前方看到的,三台湯瑪士小火車頭,不要問我他們叫什麼名字啦,我不知道啦,我只知道中間藍色的是湯瑪士(這要問媽媽和小孩才知道)。很好奇為什麼會突然間在櫃臺前方擺放這些東西,原來,我們去住房的這一天,是知本老爺酒店「暑期THOMAS假期抽獎活動」開始的第一天!


從2009.6.27~8.29,只要參加「知本老爺的湯瑪士假期」或者「夏日老爺健康行」或者訂房時就預定「主題房」,就可以得到抽獎券參加抽獎。第一特獎的幸運得主可以去日本富士住湯瑪士主題房一晚!!!



電梯前方也有湯瑪士的火車模型展覽



每一台火車的名字都貼在牆上了,有興趣的媽媽和小孩可以去按圖索驥。


歡樂THOMAS知本老爺行


主題房有兩種:男生藍色的湯瑪士主題房&女生的芭比娃娃粉紅經典房

是不是一網打盡?男生女生都照顧到了!


湯瑪士主題房是以湯瑪士小火車頭作為床頭版飾,好像到了一個火車的世界。


芭比房間則有公主紗帳,整間都是粉紅色,看起來好夢幻!

不只是有主題房可供訂房,連辦理住房的地方都有特別安排喔,實在是太奇妙了~


提著行李箱,就好像真的搭上了奇妙的湯瑪士列車!



住房的窗口後方也有一個特別的復古掛鐘


從櫃臺邊的門走出去,就是溫泉樂園,

有一個天幕風呂也是以前我們來知本老爺泡湯時一定會泡上許久的大池區;
有星月風呂 <<< 這個在天幕風呂旁的山坡上,要爬一小段路走三五分鐘上去;
還有一個心采風呂>>> 這個就是所有住過知本老爺大酒店的人最稱讚的一個日本式男女分別的裸湯。

 

除了主題房間讓有小孩的家庭有來台東度假的吸引力、溫泉區讓所有旅客放鬆之外,我自己還蠻喜歡晚餐過後的原住民歌舞表演。事實上,在台東,很多飯店或者特色餐廳都會有原住民的表演,有同有異。相同的是都是表現原住民的好歌喉和好舞藝,發揚原住民的文化傳統。不一樣的是每個地方的「族」不同,所以表演的內容也會稍稍有點不同。


在知本老爺大酒店駐台表演的是「知本原住民舞蹈團」


年齡層分佈很廣喔!

我看到原住民的舞蹈團內心是非常羨慕的!他們有自己的語言、自己很鮮明的文化,自己的舞蹈和音樂,可以穿自己的族服,豐年祭的時候可以穿戴著族裡面長輩幫自己手工製作的服裝,他們有這些文化傳承下來,我們呢?我們為自己的文化留下了多少?又可以跟子孫說些什麼故事?如果以前尋不到根,那不是我們的錯,那是歷史的遺跡,但是我們總可以在現在作些什麼吧?總比什麼都不作來得好吧?!可是我們作了些什麼?我一直在問自己。

 

 


表演前清理場地


有英日語同步字幕,還算蠻國際化的!


原住民歌舞表演

下面附上影片檔11個

Video: 知本老爺大酒店 原住民歌舞表演(1)

Video: 知本老爺大酒店 原住民歌舞表演(2)

Video: 知本老爺大酒店 原住民歌舞表演(3)

Video: 知本老爺大酒店 原住民歌舞表演(4)

Video: 知本老爺大酒店 原住民歌舞表演(5)

Video: 知本老爺大酒店 原住民歌舞表演(6)

Video: 知本老爺大酒店 原住民歌舞表演(7)

Video: 知本老爺大酒店 原住民歌舞表演(8)

Video: 知本老爺大酒店 原住民歌舞表演(9)

Video: 知本老爺大酒店 原住民歌舞表演(10)

Video: 知本老爺大酒店 原住民歌舞表演(11)

Video: 知本老爺大酒店 原住民歌舞表演(12)

Video: 知本老爺大酒店 原住民歌舞表演(13)



只要是房客都有這些活動可以參加



也可以在晨間去森林漫步



還有暑期的夏令營

下一篇文章我就會介紹可以在台東見樹、見海的樂活腳踏車玩樂行程囉~

 

 


[台東] 知本老爺大酒店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