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凱撒大飯店(1)貴賓住房手續VIP check-in


墾丁凱撒大飯店VIP室

從東港到墾丁大概是六七十公里,依照我的速度大概是要四十分鐘才會到墾丁凱撒大飯店。不過沒關係,哥哥車上沒有GPS,他也只能跟在我後面走,即使我在出發前已經跟他說過「就只有一條路,沒什麼好選擇的~過了南灣、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左手邊就是墾丁凱撒了!」但是,我想他還是沒辦法開在我前頭。

兩點多從東港出發,果真三點左右就到飯店了。因為十月份跟老公來過一趟海角七號之旅,所以對這間飯店還算熟。準備要把車子開進停車場前,管理停車場閘門的服務員提醒我:「要不要先把行李下來?等會才不用搬東搬西!」看看~人家就是專業好不好?我呆呆的都沒想到,還好他提醒我。所以我把車子繞到飯店大門口。

在大門口的服務生一看到我把車子停過去,立刻拉了一台行李車過來,我們車上五個人的行李都要下下來。搬呀搬地,終於全部都搬下車了。依照以往我出遊的習慣,我是一定會拍這個照片的,但是很無奈啊,當天我生病了,又因為不想要等弟弟開車(其實我心裡偷偷嫌他開車慢啦),所以自己開得累死了,加上又沒有吃飯,其實根本沒有心情拍照。所以服務生幫我們下行李到行李車上的照片就省略吧!

搬好行李後,我把車子停到停車場。唉呀~很奇怪啦!明明停車場呴都寫著「休旅車專用」的停車格喔,就是有房車、轎車、小台的車子要去佔位置,真的很討厭內~
之前十月我和TSUBASA去住的時候,我記得停車場的管理員還特地提醒我「要把車子停到休旅車專用的停車格」喔!可是這一次好像就比較沒有管制的樣子。

總之,我把車子停好了,大家也都下車到大廳了。爸爸終於又解放了,所以趕緊到可以抽煙的吸煙區去哈了一根。我們原本很想要制止爸爸,但是一想到他都選好戒煙的日子,剩下不到一個月就到戒煙的期限了,實在也不忍心多說什麼。所以大家就跟著我走到要辦住房手續的VIP室。


墾丁凱撒大飯店VIP室

凱撒的VIP室是面對大廳的右手邊走道旁,在紀念品專賣店的對面。
這間專屬的空間就是讓有金點尊榮卡的貴賓辦住房手續的地方~

還不錯,因為大家一塊進來就幾乎佔掉一半的貴賓室了,我們這一次有九大一小同行。
不必在外面跟人排隊,能到這個地方來辦住房,大家都感覺很舒服!


墾丁凱撒大飯店VIP室

這張卡可以集點,秘訣就是「每一次訂房都用同一個人的名字訂房」!這樣集點速度最快!

像我們這一次訂房就全部用我的名字囉 ^^


墾丁凱撒大飯店VIP室

坐在這裡可以享受面對庭園的綠意,VIP室客服人員的親切,還有就是專屬的洗手間和飲料招待。


墾丁凱撒大飯店VIP室

很巴里島的感覺,爸爸媽媽一走進來就覺得自己好像出國到巴里島了!


墾丁凱撒大飯店VIP室

在VIP室中辦理住房時,可以選咖啡當迎賓飲料。


墾丁凱撒大飯店VIP室

也可以喝酸梅汁!我很喜歡這個酸梅汁呢!


墾丁凱撒大飯店VIP室

金光閃閃的專屬洗手間,牆壁是金色的閃閃發亮喔!


墾丁凱撒大飯店VIP室

 而門板上面有這樣的木雕,看起來就像是請你「安靜」。這應該也是從巴里島運回來的~

 

出發前,我已經先訂好三間在一樓的花園客房,因為上一次住宿的經驗太美好,迫不及待想要跟家人一塊來再享受一次。但是到了現場,我不確定大家是不是想法跟我一致,還好,當天是週一也沒有全滿,大概只有七成住房,所以想要換房間還是有空間,接下來就來看看房型吧!

 

 

凱撒大飯店(Caesar Park Hotel)
住址:屏東縣 94644 恆春鎮墾丁路6號
墾丁:08-8861888
台北:02-27175125
台中:04-27089155
高雄:07-3322755

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index.php

凱撒同樂會MSN: [email protected]

 

延伸閱讀

2008.12.29
墾丁凱撒大飯店(1)貴賓住房手續VIP
check-in

2008.12.29
陽光墾丁家族旅行(4)只好拍照的午餐

2008.12.28
陽光墾丁家族旅行(3)充滿怨念的屏東東港東昇餐廳

2008.12.28
陽光墾丁家族旅行(2)從北部的寒流到溫暖的南國

2008.12.28
陽光墾丁家族旅行(1)急性腸胃炎沒睡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