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06)隨身攜帶一把傘

我在想如果哪天我比較有空的時候,把放在淋浴間的瓶瓶罐罐加上化妝櫃上那三層瓶瓶罐罐拍起來,可能會有點恐怖。我是這個月開始挑戰美白,才比較認真塗塗抹抹、去角質、保濕、抗皺、防曬,但我也知道美白保養是一條很長的路,不可能只有這個月挑戰,挑戰時間過了如果不持續下去也是枉然。趁著這一個月挑戰必須要連續三十天認真地保養,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突破。

其實我一直都不怎麼缺保養品,自從十多年前開始捨得把家教費拿來買保養品之後,雖然架上沒有太多保養品,至少跟現在比起來數量上不可同日而語,更別提什麼化妝了;那時候還不懂「化妝」這兩個字怎麼寫。但年輕嘛!年輕就是本錢,皮膚的彈性比十年後的今天好得多,新陳代謝也因為身體還年輕所以比較快速,反正就算只有一瓶化妝水(那時候用很好的化妝水說.. ㄎㄎ)和一瓶乳液,也是過了學生年代… … (呴~ 好懷念學生年代喔!)

下午刻意等到太陽已經斜射了才出門買卑南包子,因為北部有朋友想要吃,趁著明天要回去就現場去排隊買幾個。我終於在今天把所有該買的東西:台東風味滷啦、卑南包子啦、釋迦啦等等的,全部都買齊了。老媽一直以來都吃台東風味滷的燻鴨翅,這一次卻被醉鴨翅哈到,專程打電話要我帶回去,好啦,我一次買了十包一千多塊應該夠吃一陣子了吧?!(那可不一定,我們家可是連小姪子都會啃鴨翅<< 影片有設密碼,歹勢。)等我去買卑南包子時, 已經是人聲鼎沸啦!我只好把車子停到他們旁邊的停車場,然後走到店面去乖乖排隊。雖然看起來人很多,但是也沒等多久就輪到我了,我現場買了 2 + 2 + 10個肉包,因為菜包、芋頭紅豆包都賣完了~

雖然已經四點左右,太陽還是很大。我的隨身側肩背包裡面最近有一把很漂亮的陽傘,這本陽傘是八月初時用一元跟Stone秦的老闆娘買的(就是她送我的啦叫我用一元跟她換),這把傘真的超適合我,一來我住在台東,一來這樣的折疊傘非常適合很懶惰或者時常忘東忘西的我。而且這種UV傘特別好,至少在大太陽下,感覺防護比較多層。所以愛美的女生,除了在保養品上要勤勞努力地塗抹之外,如果可以隨身帶把陽傘也是在夏天美白作戰時的秘密武器喔!

這把傘我連標籤都還沒撕

拿手機和相機套當比例尺,其實很小一把,可以放得進包包。

真的可以放進去,很小一把喔,又輕巧、又方便!

傘套和雨傘的防曬布是同款花色

而且最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掛在手上的小帶子是綁頭髮的那種橡皮魔術帶,有彈性的!

 

所以今天寫美白日記最大的感想是:無論晴雨,女性同胞的隨身包中最好擺放一把傘。套句一個研究所同學的話,隨身一把傘防曬、防雨還可以「防色狼」!我這位同學在講這個真理時,還配有動作,非常經典!下次有機會我再找人來示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