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芭荖鬱超級可愛熊熊房:員山幸福民宿之旅(4)

我們住的這個房間雖然不是兩人房(是雙床的四人房),而且一開始我也沒有特別喜歡,但是因為小姪子準備睡午覺時,就直接挑了這間房,空調一開,整個房間內就涼爽無比,媽媽和小姪子一躺下去睡也就決定我們那天住的房間就是這間,無敵可愛又溫馨的「熊熊房」(這間推薦芳南帶你家兩個小妹妹去住,你應該會很開心!)。

我問了民宿主人Honda怎麼會這間有這麼多熊,他跟我說這些熊全部都是他去抓娃娃機掉回來的?不會吧~
騙我的吧?!但是他說是真的,全部的熊都是抓回來布置的。因為數量實在是太龐大了,以致於我不太想相信這些都是抓回來的。這間房間吸引人的特色就是這些數量多得驚人的熊。小姪子一進來就開心得不得了,熊熊、熊熊一直叫。

小姪子真的很喜歡熊(這邊有他跟熊熊接吻的影片:想要看影片的朋友請到留言版問我密碼)
後來乾脆就在房間裡面跟這一大堆熊熊布偶玩起遊戲,還布置床鋪,樂不思蜀。先看一下房間內的熊:

櫃子上的熊(不說還以為是要賣的咧)

衣架也是熊,各種熊與花的圖案。

房間裡面有一大排衣被櫃子,旁邊放了一排擺毛巾、浴巾、牙刷等用具。

當然還有熊!

毛巾、牙刷等都有了,住宿免煩惱。



熊熊 熊熊

熊熊熊熊


這四隻是小姪子擺在床頭來叫他們睡覺的… -_-|||

連窗台上那對「新郎新娘」熊也是小姪子擺上去的,大概是前陣子陪妹妹去看婚紗看太多新娘照,所以現在看到這種穿婚紗的玩偶都認得他是「新娘」了。

又是熊熊熊熊

下次去我會認真數一下到底這一間房間裡面有多少隻熊,實在是太可愛了!

 

好啦,芭荖鬱民宿的房間介紹完畢。接下來要介紹我們去吃的宜蘭美食啦!

芭荖鬱@無名小站
芭荖鬱(官方網站)
芭荖鬱(宜蘭民宿網)

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賢德路二段7巷6號
聯絡專線:0935-737359 (蕭先生)

 

2 thoughts on “[宜蘭] 芭荖鬱超級可愛熊熊房:員山幸福民宿之旅(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