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2005 Euro Trip (63) Istanbul Ritz Carlton Room1212(1)



 伊斯坦堡,高樓層、位於中央,可眺望
瑪爾瑪拉海,住宿費花得有點心痛,但是卻感覺超值的一晚。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衛浴,這個衛浴大致擺設跟巴里島的 Ritz Carlton 一樣,不過還是有融入當地特色就是了。衛浴設備慢點說衛浴的對面就是衣帽間,非常正常的飯店空間配置。走到這裡時,還沒有啥特別感覺,這間房間有啥特別一直走到裡面….


講究的電視櫃、躺椅沙發請注意 牆壁上的那幅畫作,很有土耳其的風格啊!
還有連那個檯燈,檯燈都很土耳其喔!


過來是一張大床,看起來不怎麼樣,睡起來爽度直達兩百分的床!


我覺得看起來不怎麼樣,應該是因為罩單配色的問題吧?!我覺得這樣的配色不討我的歡心。
但是看看床邊櫃的兩盞檯燈及床尾椅,這些都讓我們好喜歡喔!


衣帽間有一個沒有躲好的人,請大家自動忽略。


一張備有網路設備的書桌,當然,網路是付費使用的。書桌旁就是一整面大窗戶,面向東方的大窗戶。


房間整體的感覺就像是這個樣子,我拍照的地方就是一整面的大窗,想像一下….

 

但到了夜晚,這間房間的感覺又完全不一樣了。

 

同樣一個房間,到了夜晚又是另一種風情:溫馨而有質感!


終於有機會把電視櫃打開。
雖然不是最新的平面電視、更不是液晶或電漿電視,但可以轉角度的盤架也算貼心!


燈光營造出來的氣氛令人放鬆


床上軟綿綿的,還有好幾個多放的小抱枕,很貼心。


看著照片都還能想像當天住在那裡的感覺喔!


拍到了衣帽櫃,整間都是地毯,很柔和的顏色。


晃!環景的角度~


夜晚的房間就是這個樣子,好希望夜晚長一點,讓我呆在這間房間裡面久一點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