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一小則

2013/12/8 週日

在台東十年,今天要享受第二次去「接機」的感覺。平常都是老公接我,我只接過一次,今天要接第二次!哈~

老公像是採買大隊,到台北幫我買了很多想吃的零食回來,喉嗨商~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十年」,想破頭也找不到台東一間餐廳可以慶祝。最後想說去吃「旗魚套餐」好了,好勉強老公,因為他不喜歡吃魚肉…

台東都沒有像台北那樣又有氣氛又好吃的餐廳,原本週日想要跟老公一塊上台北一塊吃,但想到兩個人機票來回就要八九千塊,立刻打消念頭…. — 覺得心情低落。

2013/12/9 週一

結婚十週年快到了,也就是部落格寫十年了。寫與不寫之間的掙扎很多,尺寸拿捏也是不斷拉扯。一開始寫只是日記,只是旅遊記錄,為的是不要重複跟不同族群朋友講相同的事情。有一份紀錄,大家都可以直接看得清清楚楚。

2003-2013十年,相機不知道花了多少錢、買了多少台,電腦也不知道買了多少台,手機換過N百個…. 還好,我的部落格還在,還是那一個。

在粉絲專頁中,還曾經遇到過「陪著我挑婚紗」「看著我買婚戒」的朋友,那交情早就超過十年,是BBS和製作網頁年代的事情。很難得!

碎碎念一堆,我只是想要問:有沒有哪家公司、那個程式,可以把FB發過的訊息集結起來,統整成一篇文章的哈?像以前PLURK那樣,我可以把日記都集結起來,說過的廢話還可以存底的?有沒有哈?!(跪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