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彈的Morricone鋼琴譜

PIANO
▲用iPad選取之後,直接放在譜架上看著彈,不用列印也挺方便的!

今天快閃回大甲婆家。
每次回大甲可以彈琴實在太開心!

其實我自己也有一台鋼琴在家裡,但每次回桃園都有任務匆匆來去,根本沒有時間彈,而且最近都在網上找譜隨看隨彈,平鎮家沒有網路根本無法!

所以回大甲可以彈,實在是太開心了? 前一次回去彈了很久,彈到婆婆問老公:「是要準備參加比賽嗎?」?

今天我就只彈一個小時Ennio Morricone…..他真是配樂大師、真天才啊!

埃尼歐·莫利克奈(義大利語:Ennio Morricone,1928年11月10日-2020年7月6日),義大利作曲家,生於羅馬,曾為超過500部的電影電視寫過配樂。2007年他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成為第二位獲此殊榮的作曲家。他獲得兩次葛萊美獎,兩次金球獎,五次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等多項音樂獎項。2016年以《八惡人》榮獲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音樂獎。

他著名的電影配樂作品包括《狂沙十萬里》、《鏢客三部曲》、《馬可波羅》、《教會》、《四海兄弟》、《新天堂樂園》、《海上鋼琴師》及《王子復仇記》、《西西里的美麗傳說》等。其他創作如1978年阿根廷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 “El Mundial”。

把這次彈的一些譜放上來,這些都是網路上的譜:

▲新天堂樂園 Cinema Paradiso鋼琴譜網址
▲新天堂樂園 Cinema Paradiso鋼琴譜網址
▲新天堂樂園 Cinema Paradiso鋼琴譜網址
▲Chi Mai鋼琴譜網址
▲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 violin 狂沙十萬里鋼琴譜網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