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吻2] 終於吃到Kiss精燉紅燒牛肉麵、披薩千層塔、夏夢塔


5X7A7923

水吻水吻….我們念茲在茲的水吻2,在八月中旅遊分享會結束後,終於有機會再度光臨。這幾個月一直看到媒體大幅報導,因為沒時間沒機會去吃,都只能對著銀幕猛吞口水。我對水吻的東西評價是很高的,不僅用餐氣氛好,老闆娘豪放美麗又大方,餐點更是很對我的胃,如果要帶朋友在台北吃飯,水吻可是我推薦的前三名呢!

 

 

水吻近期推出新的餐點,這次剛好帶著爸媽家人一起嘗鮮嘗鮮。老闆娘推薦我們吃凱薩雞肉沙拉鎮店招牌菜義式墨魚燉飯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披薩千層塔還有熱騰騰剛研發出來的 Kiss精燉紅燒牛肉麵,因為我們有小朋友所以多點了烤雞翅和香香雞,甜點是花生冰沙夏夢水果塔

  • 凱薩雞肉沙拉

5X7A7805

開胃菜先來個凱薩雞肉沙拉,整盆端上桌看起來好新鮮好可口,由於凱薩醬是另外裝的,所以對於妹妹不吃沙拉醬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愛吃的人加醬吃、不愛吃醬的人只吃生菜也很健康。整盆清光一口不剩。

5X7A7923b

  • 義式墨魚燉飯

5X7A7804

因為大家都肚子餓了,墨魚燉飯一上桌香氣十足,整條墨魚(花枝)鮮嫩好吃,濃濃的奶香燉飯米粒Q彈真的是好誘人,裡面還可以吃到一小塊一小塊的墨魚。墨魚燉飯一上來就被掃光,這道菜是我每次來必吃 。但是這次來覺得墨魚燉飯變的又更好吃,大廚廚藝又更高一層了,爸媽更是讚不絕口,果然是鎮店招牌菜。

  • 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5X7A7785

亮眼的貝殼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上菜,所有的海鮮都很新鮮用料實在,青醬裡蒜香奶香調配味道濃郁對味,海鮮清淡沒有過度的料理,濃郁的義大利麵搭配清爽的海鮮真的是好吃啊!

5X7A7790

平常都吃番茄義大利麵不太吃青醬的小朋友,都吃一碗還要再一碗。

5X7A7812

小花好愛吃

5X7A7818

  • 烤雞翅&香香雞

5X7A7923d

小朋友愛的烤雞翅和香香雞,烤的香、酥、脆,跟日本手羽先有得比唷!而且還比手羽先多肉多汁。香香雞是小朋指名要點的,外表酥脆內部肉鮮嫩多汁不柴不澀,可能因為有先醃製過,所以肉很入味,吃這個好想配啤酒唷!是絕佳的下酒菜啊!

  • 披薩千層塔

5X7A7833

這是我妹和我媽朝思暮想的披薩千層塔,老實說我們就是特地來吃這道新菜的,之前都只有師大店有,所以我們一直都沒有機會吃到,媽媽每次看電視看到就說要找我去吃,現在內湖店也有,我們終於來吃到了。

5X7A7842

比薩千層塔一上桌,大家都驚嘆哇!好美好多層好多料:最上面是甜的滿滿的水果草莓、藍莓、奇異果和蘋果,搭配蜂蜜與卡士達醬和一些糖粉,漂亮的擺在上面,滿足視覺上的享受,一口咬下去哇!又是驚嘆。水果的香酸甜和比薩的焦香酥脆,多種口感滿足了味覺。

5X7A7923c

這個比薩可以分層吃,最上層建議最後當甜點吃。第二層和第三層有燻雞、洋蔥、起司,番茄,生菜、甜椒、九層塔……。最下面那層是甜椒、培根、起司,周圍撲滿了酥脆的薯條 ,吃比薩千層好享受但也是很費工的一道菜,我們四大兩小一人一口每種都吃到大小剛剛好,來水吻推薦必吃。

 

  • Kiss精燉紅燒牛肉麵

5X7A7863

水吻新研發的Kiss精燉紅燒牛肉麵,讓我們等了好一會,因為我們去吃的時候,剛好當天中午的牛肉麵已經賣光光,銷路超好。廚房的大廚為了讓我們吃到,特別努力烹煮
,看看來不來得及讓我們吃到。後來很幸運地,我們等到了!

5X7A7923

等待是有價值的,本來爸媽還說吃飽了吃不下,結果牛肉麵一端上來,眼睛都發亮,聞到香味整個臉都亮起來了。

爸爸很愛吃牛肉麵,拍完照後忍不住大口大口吃了起來,整個配色非常鮮明活潑,牛肉【塊】很厚大約三到四塊非、常、大、塊,加起來快跟一塊牛排一樣大塊了,不惜重本啊! 重點是牛肉是選半筋半肉的牛腱部位,慢火悶煮了24小時,牛肉軟而不爛有口感,爸爸牙齒不好都可以入口,邊吃邊說好吃,拉麵很有咬勁,搭配新鮮番茄好特別,牛肉湯更是絕品,不油不膩味道剛好微辣。

水吻紅燒牛肉麵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貼上了 2016年8月21日

5X7A7888

本來說吃不下要打包回家的,結果兩碗吃光見底,真的太好吃了,連湯都喝光光。我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肉麵,整體都很出色不論是麵、肉質、湯頭都很優質,以後來水吻也可以吃到中式料理Kiss精燉紅燒牛肉麵啦!!

 

  • 花生冰沙

5X7A7889

吃過水吻的花生冰沙就像中毒一樣,吃別家的都沒感覺了,吃冰就只會想到水吻的花生冰沙,口感之前就說過很多了,只有親身來吃才知道為什麼稱作鴉片花生冰沙

 

  • 火山綜合冰

5X7A7859

這不是我們的甜點,只是在等甜點的時候看到別桌的仙女棒,忍不住多看了兩眼,也太美了吧!

 

  • 夏夢水果塔

5X7A7918

這才是我們點的最後一道甜點夏夢水果塔,這是一道驚豔的藝術甜點,要做這道甜點技術要非常好,動作也要非常快才能完成,老闆娘的手藝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5X7A7926

新鮮水果加上冰淇淋與挫冰的完美結合,豐富多種口感,加上夏日煙火的FU,真的是心情好又美。

水吻的新冰品:夏夢塔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貼上了 2016年8月21日

5X7A7908

難得帶爸媽上台北吃美食,看到爸媽小朋友吃的開心滿足,是我最大的目的,這次來水吻2吃飯一道菜都沒有剩下,這也是我們對水吻2最滿意的寫照,這次才剛吃完就開始期待下次了,這就是水吻的魔力啊!

 

 

 

 

P.S.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兩年多的時間也有許多變化。像是
在水吻2跟青春肉體約會
裡面的三位主角,原本是我教補習班時的學生,當初都是國中生(從國一教到國三畢業),2013年聚餐時,都還是研究生,現在已經有一位結婚且當[爸爸]了!!! 短短不到三年的變化,真的很快速啊啊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