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蝴蝶谷霸王蝶別墅(3)客廳與吧台


IMG_0144

除了雙床四人房單床雙人房之外,這間別墅還有一個大廳,擺放很簡單的一套沙發、一張很短的貴妃椅,靠近四人房那邊還有一組餐桌;另一頭沒在畫面中的是一個簡單吧台、一間廁所。


IMG_0127

餐桌上有一個很大的花瓶,裡面滿滿的百合花。


餐桌上有刀叉組,還有很多乾淨的盤子。


這不是裝飾品,這是真的可以拿起來按「九」轉總機的電話。


是一個玉石做的電話台,也是金碧輝煌的那種風格…


IMG_0148

金碧輝煌的電話台旁,有一盞很大的花瓶燈…


IMG_0179

在我們入住之前,酒桶中已經放好冰塊和酒。


IMG_0180

餐桌邊有一台小酒車,上面有各式酒類,這兩瓶 Muscat de Rivesaltes 法國甜酒
,甜度較低口感清爽,除了這兩瓶法國甜酒之外,還送了一瓶12年的麥卡倫,不過,最後我們一瓶都沒開,全數打包回家。

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G_0175

這大廳中的屋頂因為是斜的,所以並沒有很高。


IMG_0142

在沙發旁還有一個很短的貴妃椅,真的非常短,膝蓋以下都放不上去。


IMG_0145

而且最差的設計就是那盞燈,這次去的男人除了太矮的那個小孩沒撞到頭之外,另外兩個都撞了好幾次,好像安全測試一樣,只要一從沙發站起來就一定撞到。

客廳中有兩棵樹,這兩棵樹是原本就長在那邊的,而別墅在建造的時候也沒有移動他,而是用厚玻璃將他框起來,在餐桌旁沙發後的那一棵樹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靠近雙人房的那一棵就大大有問題!

因為這個玻璃的另一頭剛好接著雙人房,也就是在房間可以看得到客廳,一樣的道理,從外面也可以看得進去囉?! -_-|||
真不知道是哪一位名家的設計。也許他的出發點是想要取景,但是實用性和美觀相衝突的時候,請注意:「實用第一、美觀第二!」


IMG_0147

室內可以看到外頭的陽光,高聳入天的原始木。


IMG_0125

帶房的飯店服務人員跟我們說桌上所有的零食和水果都可以吃,所以我們就很開心地吃了起來,每一樣都嘗試一下,後來才發現這根本是大錯特錯!我們不應該吃零食的…
因為晚餐有夠豐盛。


IMG_0181

有切好的水果


IMG_0188

有各式麻糬


IMG_0187

有日本零食


IMG_0186

還有餅乾數種


IMG_0182

最妙的還有「香茅精油」有六瓶,一人一瓶,防蚊蟲的吧~


(借老公的一張照片,我忘記拍這個角落了~)

一堆時鐘,還有一台蠻小氣的32″還是29″液晶電視。後面就是吧台。


IMG_0189

吧台中有兩個電熱水壺可以煮熱水,還有六杯泡麵、茶包、三合一咖啡粉等。


IMG_0190

咖啡杯N組,杯子還蠻漂亮的。

這間別墅中總共有三個冰箱,單床、雙床房各一個,吧台中還有一個,冰箱中各有四瓶礦泉水和六瓶飲料,另外在小酒車上還有好多瓶汽水,這些都是可以免費飲用,喝不完全部都可以帶走。


在大門旁就是一個泡湯池,但我不願稱他為泡湯池,我覺得他只是一個泡腳池。為什麼呢?

這放在客廳就是要大家穿著泳衣入浴吧?那與其在這個地方泡,還不如到公共SPA區泡。要不你就把他做在客房中,這樣可以讓人裸浴,也比較有意義一點,放在客廳我實在不瞭解當初設計的人,到底腦袋在想什麼?

IMG_0146

而且說真的,這個池子用的建材很… 一般。

 

單床雙人房我有補充好幾張照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2 thoughts on “[花蓮] 蝴蝶谷霸王蝶別墅(3)客廳與吧台”

  1. 那個泡腳池是要給顧門口的人泡的嗎?
    如果在一般的住家,是不是要來安排著比基尼泳裝的美女來顧門口?哈。
    版主回覆:(03/09/2008 11:47:05 AM)
    我是真的對這個設計非常吐血: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