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台中東海藝術街 星宿海水餃


台中 星宿海 水餃試吃

過年前我真的是收到一箱又一箱的試吃包,而這個試吃包是最符合「試吃」樣品的一樣,來自台中東海大學附近的星宿海手工水餃。這是那陣子水餃試吃的其中一家,還有一家很有看頭,我等這篇寫完再來寫下一家。

星宿海寄過來的時候,他們用一個小紙箱裝著12顆試吃的水餃,三種口味混在一塊,光是看外觀無法分辨是什麼口味。還有一個保冷劑,還算仔細,因為水餃萬一在配送過程退冰了,有可能會黏在一塊。然後還有一張名片,就這樣,非常簡單的試吃盒。因為這是試吃盒,所以我無法寫出他如果宅配給一般消費者到底是怎樣的包裝格式,這篇文章就是很簡單的試吃文。:P

他們在跟我聯繫的信件中有寫到星宿海的簡單介紹

我們是一間在台中東海藝術街上的餐廳
並且在東海的學生間有非常好的口碑,有別於其他東海別的餐館
但這1-2年 老師傅的手挽因為長期下廚
已經產生了嚴重的職業傷害了
所以希望未來能夠轉型成水餃專門店來販售我們好吃的水餃


台中 星宿海 水餃試吃

前面已經說過,因為包裝中並沒有分開試吃的口味,所以我把水煮開之後,一次把水餃都倒進沸水中,煮好之後就是這樣一碗。其實啊,像我這樣的懶人,這包是不是好水餃,給我一煮就知道了!

煮水餃一定要等到水沸才能將水餃丟入,不然餃皮長時間浸泡在水中,很容易就爛了、破了。所以一定要等到水開之後再放入,這個應該小時候爸爸媽媽教煮水餃的時候有教過吧?我曾經因為懶惰,不想要在爐邊等水滾,所以直接把水餃放入九十多度的熱水中,好一點的水餃皮韌度夠就不會破,但是有些筋度不夠的餃皮就完蛋了!

水餃放入水中加冷水滾開兩次後就差不多可以起鍋了。我吃了「高麗菜、牛肉、蝦仁」 三種口味
,詳細的心得已經不太記得了,因為試吃的時間已經兩三週,但是結論還記得:這水餃還蠻新鮮的,也許是現包現冷凍宅配的,所以餃子中的菜還頗清甜,肉汁也夠,餃皮的彈性也還不錯,大致上跟我在超市買的灣仔碼頭手工水餃很像。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這麼多水餃在網路中竄起?GOOGLE ADSENSE中也有一家水餃在徵試吃,除了這家星宿海之外,我還有試吃一家非常有樂趣的水餃,那家就下篇再來說囉!

 

星宿海 水餃

網址 http://www.li-dumps.com
團購網 http://www.ihergo.com/store/li-dumps
聯絡電話 0988-847886
E-MAIL [email protect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