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 大溪Cindy的生日蛋糕掛飾


六月下旬有一天我上台北。
媽媽才接我到大溪交流道準備搭車,開往台北的巴士就已經到站牌了。我匆匆忙忙上車來不及看到底有沒有零錢,結果身上的零錢竟然不夠。不過我真的太好運了,住在大溪好心的Cindy就排在我的前面。她看到我之後跟我打了聲招呼,後來我只好很不好意思地問她:「你有沒有零錢?五塊錢。」因為我差五元才購車資,不然又只好再投一百元或者五百元,那樣實在是很不划算。還好,她身上剛好也有多的零錢借給我,所以就幫我投了我不夠的五元。

那天我上車之後昏昏沈沈,睡了一下子,就在快到台北時,Cindy拍了我一下,跟我說她要準備下車了。還拿了一個小吊飾送給我,就是這個水果蛋糕~
真的是超卡挖易的~


抹茶奶油蛋糕上有一根黃色的香蕉老公說那應該是橘子瓣(還是腰果之類的?)、一顆紅色的櫻桃、一點白色的鮮奶油,配色很討喜,好可愛。而且其實他非常小,這只是一個手機吊飾之類的裝飾品。


這篇文章其實很早就要貼出來,因為Cindy送我這個蛋糕的當天是她的生日。沒想到Cindy的生日過了這麼久,我才把拖了這麼久的祝福送上,真的是拍些拍寫啦!謝謝你喔Cindy,那天要不是你,我就要花冤枉錢啦!也謝謝你這個可愛的小吊飾,我很喜歡喔。^^

3 thoughts on “[鳴謝] 大溪Cindy的生日蛋糕掛飾”

  1. 哈…那個不是香蕉啦
    你說的沒錯,是橘子瓣….
    by 大溪cindy
    版主回覆:(09/23/2008 08:11:27 AM)
    我果然是笨蛋
    還是老公英明啊~ 哈哈哈

  2. 依常理判斷,沒有人會把整條香蕉放在蛋糕上的。
    更何況人家都很細心的把橘瓣的特徵都作上去了。

  3. 我本來以為要介紹好吃的蛋糕,
    仔細一看才知道是吊飾,手真巧,
    那朵奶油花好傳神!!!
    不看內容,只憑顏色,
    我也會以為黃黃的是香蕉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