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 第一口沙西米 & 地獄藍調正式書


第一口沙西米

又到了開禮物的時候,只要一段時間沒回家,窗台上放信件的地方就會滿滿都是我的信件,各方來的禮物等也都會集結於此。第一樣是模里西斯媒體團的編輯妹妹寄給我的。他寄過來一張大家合影的照片光碟,還有一本慕名已久的書:第一口沙西米。這本書的作者李冠蓉也算是我的舊識,雖然我們只認識兩年多,但因為有一塊出國的經驗,所以對他不陌生。

這本書有些內容我已經先看過了,現在好好翻了一下才又翻出很多記憶深處的點點滴滴,他是一個描寫細膩的作者,文章自然也有好味道。謝謝編輯廣妹妹送來的這本書,我很喜歡,謝謝你!


地獄藍調

第二本則是我介紹過
試讀的書,叫做

Killing Floor 地獄藍調
。通常出版社找人試讀書都很有誠意,除了會先讓你可以嘗鮮看到尚未在市面上出版的新書之外,試讀之後等到正式書籍出版了還會再寄給你一本全新的新書,我很喜歡這樣的試讀機會!

這次收到的新書跟以往的不太一樣,像島田莊司《高山殺人行1/2之女》就是很簡單的一本書,侯文詠的
《靈魂擁抱》則比一般書多了作者簽名,這一本多了一張藍調音樂的CD,很有誠意也很有意思。

 

延伸閱讀


Reading。艾瑪書齋|書摘


[試讀]《地獄藍調》Killing Floor(Lee Child 李查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