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 高雄左營DIDI Diamond蒂蒂鑽石的小象項鍊


R0033375

回到台東之後,我花了三五個鐘頭「整理行李」。光是從車上搬下來的兩箱行李還有一大堆袋子就夠我整理好久好久~
要把東西搬到二樓更衣室、三樓書房、還是放在一樓我辦公用的桌子邊?分類的分類、又清又整理的,真的是好累人啊~等到全部都整理得差不多了,窗台上有一兩個月沒有收的信件和包裹,我再來一樣一樣慢慢拆。其中有一樣是這個白色的盒子…

這個盒子很妙!拆完之後我有種「打開俄羅斯娃娃」的錯覺… 來拆吧!

第一層就跟第一張照片一樣只是一個白色的盒子,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很好奇到底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 …

R0033376
嘿嘿~ 我一看就知道是Didi
Diamond
寄來的,肯定是飾品!

R0033377
很妙的是我拍照的角度剛好把這張DIDI拍得閃閃發亮,好美啊!


R0033378

第二個盒子打開之後,裡面還有一個盒子~ 哇!也太令人心急了吧?!


R0033379

盒中盒中盒,所以我說這是俄羅斯娃娃盒啊~


R0033380

這是皮質的盒子,感覺超有質感的!


R0033381

打開來後一看是這樣的可愛項鍊!好美啊~~~


R0033383

這是一隻大象掛在一片四葉櫻花葉上

這種禮物挑來送上大學的女孩或者當生日禮物都很不錯,
我甚至想到可以當滿月禮物送朋友,會不會想太多?呵呵~

有設計感、很精緻又有可愛的感覺,高貴又實用,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R0033384

那四葉的圖案非常像是LV的Monogram美呆了~

而且這大象會搖動,超cute的~
因為拍照無法拍出他可愛的模樣,所以我特地錄影給大家看。

<br /><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75d2f536-cd35-4348-8b38-2cb09cce60fb" target="_new" title="Didi Diamond">Video: Didi Diamond</a>

前面二十秒我都在亂錄,只有最後十秒鐘才是精華和我想要呈現的「大象會動」的感覺。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啊!我會不會捨不得戴啊?XD

其實寫部落格真的有趣的絕對不止讓生活多采多姿這一點而已,我第一次去西班牙的時候,西班牙小婦人知道之後,甚至沒見過我的面就答應來巴塞隆納跟我吃飯,我們去巴塞隆納時住的飯店也是他推薦給我們的,其實我在部落格的生活中受惠於他人的比我付出的還要多很多,這是我非常幸運的地方。

這個DIDI
Diamond 蒂蒂鑽石
西班牙小婦人的妹妹在高雄開的店,在開店之後沒多久,西班牙小婦人邀請我寫文介紹,我當然不假思索地就答應了,我一直都相信「創業維艱」這件事,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也抱著能幫助人就幫助人的心情,要我寫一篇文章不是什麼難事,我那陣子也剛好在介紹母親節送禮的選擇,更何況那整篇文章都是轉載西班牙小婦人寫好的文章,根本就是「一片蛋糕」嘛!沒想到在過了一個月之後,我竟然在家裡收到了這個禮物!真的是太客氣了~

謝謝你!也希望你們的生意越來越好!

 

大家有機會到左營的話,去他們店裡面逛逛衝衝人氣吧!

 

 


DIDI鑽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03號
電話:(07)5585-303

*DIDI
Diamond 蒂蒂鑽石**

1 thought on “[鳴謝] 高雄左營DIDI Diamond蒂蒂鑽石的小象項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