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 Bart八十萬抓抓樂Zakka水越設計土地公婆章

[鳴謝] Bart八十萬抓抓樂Zakka水越設計土地公婆章

這個是Bart家舉辦80萬抓抓樂的時候抓到的禮物。其實我收到好多份Bart家的抓抓樂禮物了~
之前有一份也非常有意思,我拍了照,一直沒有機會寫。先寫這次的吧!

這個禮物來自水越設計,是土地公公土地婆婆的印章。之前我也買過很多水越的作品,三月去都市酵母的學學講座,也碰到水越的首席設計師周育如小姐,還很害羞地拿了他設計的筆記本請他簽名,這段故事有空再說。這次的抓抓樂,我很幸運,Bart很有心,原本應該只有一份禮物,但是他認識我和TSUBASA都快十年了,所以自動升級禮物到兩份。選了這個一對的印章送給我們。

pair

水越的agua(首席設計師)介紹這個花器時,是這樣說的:

打造桌面和平空間

從周代至今歷時3140年,最貼近我們生活的守護神-土地公公及土地婆婆,化身桌上風景,搭配「好」及「准」印章功能,在桌面一隅5x4x7cm的立方空間,簡單打造屬於自己的平安好運。

陶瓷設計者.koyu chang

自小在製陶環境中成長,從事陶瓷工藝、空間設計及建築藝術等等。對材質及造型之於人的感官及環境的影響有著敏銳的感觸。

風景製作

陶瓷高溫燒窯而成,質地溫和細密。除挑戰瓷器難度高的直線幾何造形與拼組,反覆修正燒成方式來控制釉色及細部的整修等。在現代造型下卻保存陶瓷工藝的製作精神。桌上一直亂糟糟的,總想著要收拾整齊,有天突然從一堆東西中發現藏其中很久的小木雕面具,在那不感性的桌上,別有一番風味,於是慢慢勾勒出,也是桌上風景的開始的。— agua

Thank you, Bart!

是不是非常有意思呢?謝謝
Bart,謝謝你!^^

延伸閱讀

【My BLOGLife】快快快~BART家80萬人次抓抓樂,馬上來挑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