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帝璟‧(4)

上海帝璟麗緻大酒店 公共空間

曾經在第一篇介紹帝璟麗緻酒店時說過,到這間飯店後的第一印象就覺得跟台灣麗緻系列的飯店很像,後來我才知道這裡的總監就是從台灣麗緻飯店的系統工作過很長一段時間的資深飯店人。所以這裡的服務真的是讓人有「自己就是皇太后」的錯覺。

從進大門開始,就有行李服務生幫你提行李,這很一般,幾乎每一間比較有規模比較有水準的飯店一定都會注意到房客的動態,幫忙提行李這是很基本的要求。可是,你們有看過幾乎啥時要搭電梯上樓,都有一位服務生站在電梯旁邊幫你「按電梯」的嗎?

我2009年住了這麼多間飯店,從來沒有一間是這樣的;別說去年沒有,就是這十幾年的旅遊經驗中也沒有遇到過任何一間飯店會派一個人站在電梯旁邊幫房客按電梯門的。這是第一次!讓我印象超級深刻且美好!


我去上海的時候是十二月初,天氣還不錯,不至於冷到受不了,我也不覺得有多冷。
那時候為了迎接聖誕節,飯店裡面也有一些聖誕節的裝飾和布置。


照片的左邊ㄇ字形拱門旁,大多時候會有一個人站在那邊,
跟你「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接著幫你按電梯。

在薑餅屋的後方,有一塊格子狀的牆面,很特別!



看得出來是一塊拼出來的牆面嗎?


超級貴氣的一面牆啊!



從飯店望出去是這個樣子,照片右方的那棟樓中有一家韓式烤肉店,粉好吃啊!



這是飯店正對面的「地鐵交通博物館」,2010年就會開幕囉!


博物館佔地超廣,旁邊則是整齊的住宅區。這一區很多韓國人喔~



飯店的梯廳


上海帝璟麗緻酒店的外觀夜景


這是從另外一個角度拍過去,我看到"DIJON HOTEL"這幾個字都嗨了起來!



頂樓(十樓)的會議室


這些地方對於一般觀光客來說是用不太到的



但在三樓的這個健身房就跟房客息息相關囉~

如果你喜歡用健身房,可以來這邊登記,免費用這些健身器材,
還有烤箱和蒸汽室可以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

接下來,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Versace Show Again!!


又是Versace啊啊啊啊啊!!

從電梯穿過走廊要往商務中心的五公尺外
就可以清楚地看到這金碧輝煌的Versace擺飾,
超級無敵世界亮眼!


一整組的,全部都是Versace!我又開眼界了~


這個也是Versace


接待處的椅子也全部都是Versace

小妮也很喜歡這椅子,坐上去還請我拍了一張照。

這個商務中心一般房客也可以選擇在這邊辦理住房手續喔!我住的行政套房是從大廳直接上樓到房間去,在房間裡坐下來Checkin,如果你喜歡在商務中心接受Versace的洗禮,也可以選擇在商務中心辦理住房,任你高興就對了!這種住房手續的規格真的很高說,至少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樣的作法!

 


商務中心裡面的小會議室


寬頻網路等什麼都有啦!


哈哈!還有一把古箏呢~ 是可以彈奏的呦~


商務中心裡面的電腦設備也是一定要有的


書報雜誌種類也不少


這就是商務中心的一個角落,從落地窗走出去,外面是一個露台,可以欣賞風景的。


帝璟麗緻飯店對待房客就像是對待家人一樣,所以我說是一種「賓至如歸」的住房感受。除了很人性化的接待之外,服務上的吹毛求疵也是讓我印象深刻。舉例說明這件浴袍,如果你夠常去住這間飯店,飯店甚至會為你繡上有姓名的浴袍,專屬於你!這樣的服務,我到現在也是沒住過有其他間飯店是這個樣子做的。



皮夾和卡片夾是送給VIP客人的禮物,我有收到一份喔!感謝Lilian。


這三包則是可以薰香或者放在飯店床頭邊幫助入眠的香包,也是飯店提供的服務呦。

 

在對待商務客人來說,帝璟麗緻飯店是箇中翹楚,對於一般客人來說,住在這間飯店就跟回到家一樣放鬆和溫馨,很少讓我住在國外可以這麼放鬆的。如果你有機會到上海,可以來這間台灣人開的飯店看看,在這間飯店中享受跟台灣人一樣的熱情和溫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