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帝璟‧(5)

上海帝璟麗緻酒店 下午茶|早餐|西式晚餐

在上海住帝璟麗緻飯店的房間是行政套房,所以有附一套免費的下午茶,這一套下午茶包括一組三層點心盤,還有一份飲料:一壺茶或一杯咖啡。

我覺得飯店有台灣麗緻飯店的影子,就是從這個下午茶開始的。從機場搭車到飯店後,我們先在房間裡面辦好住房手續後
,走到一樓的西餐廳中準備用下午茶。三層的午茶組合鹹點、甜點、水果皆有,還有一壺茶。


司康是迷你型的,有點太硬,果醬還不錯。


因為在飛機上沒吃什麼東西的關係,這三明治被我掃光了。


三明治吃太快的關係,所以甜點就吃不下了,據說這邊的甜點師傅也不錯說….


水果我吃了幾塊,補充水分。


很可愛的小提琴瓷器,要不要猜猜看這是啥用途?

午茶中我最喜歡的一樣是「手工餅乾」真的好好吃啊!
吃到後來我連小妮的那一份餅乾都偷拿一塊來吃。

 

早餐


早餐的種類也不少,是採自助餐的方式讓你自由取用,西式的培根、香腸、沙拉等都有。


我戀鄉地喝了一杯豆漿


還有稀飯可以選,不過那皮蛋不怎麼優,還是台灣的皮蛋好吃。

因為外國的商務客不少,所以麵包的餐台也很大,我雖然沒吃麵包,但是看到那一大櫃的麵包也半飽了。茶、咖啡、果汁等也不可以少,不過,人的食量就這麼大,給你再多也吃不下。甚至,日式的味噌湯、白飯、醬菜都有,我就只有遠觀而已了~

 

西式晚餐

有一天晚上我們跟作陪的Lilian一塊在飯店用餐,選在吃早餐和下午茶的西餐廳吃西餐。這一餐是比較混搭的異國料理,有意大利式和法式綜合的影子。在吃餐點前,我們一人來上一杯雞尾酒,這是吧台來自菲律賓的調酒師做的,真是好喝!味道很濃,不像平常在外頭喝到的雞尾酒冰塊加一堆。然後,喝完這杯,我也半飽了。哈!


配麵包用的奶油


麵包很多樣,任君挑選。這麵包也很好吃!我配著奶油也吃了一塊。


前菜:鮮蝦沙拉

這鮮蝦沙拉下方鋪著一整層芝麻菜還有蕃茄沙沙醬,酸酸甜甜香味又很夠,的確很開胃。鮮蝦很大隻,切成薄片疊放在薄脆餅上頭,再淋上搗成泥的蕃茄醬還有橄欖油,這一盤不把他吃完就沒天理了。


南瓜湯


牛排

這份牛排有~~~~夠~~~大片!我真的是吃不完。這牛肉選得很好,肉質很讚,如果可以五分熟來吃,味道應該更讚!因為我們一直在聊天,所以在我們去用餐前,Lilian已經交待廚師幫我們做成七分熟。

大塊牛肉之外(牛肉真的太大塊了,我根本就吃不完,整塊都奉獻給愛吃牛肉的小妮),邊盤的薯條也很好吃,仔細地用迷迭香調味過,酥酥脆脆又有份量,我有把這些薯條都清光,那塊烤蕃茄也不錯,也是用鹽巴和迷迭香簡單調味烤出來的。

最後這個是晚餐的完美句點叫做提拉米蘇!
注意看到了嗎?這是一個「愛心形狀」的提拉米蘇呢~

 

這間飯店其實真的很適合商務客來住,尤其是沒有時間安排去哪裡吃飯,或者不想出門去吃飯的客人。飯店中有餐廳,餐廳提供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幾乎什麼時候想吃都吃得到,萬一真的生意談得很晚沒有吃到飯,也可以在飯店裡面解決,不必外求。

其實,帝璟麗緻飯店的周邊用餐也很方便,有一些韓國料理也很好吃,我之後另闢一篇來介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