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一象甜品:豆漿豆花/彩虹粉粿/仙草奶凍/冰品(已歇業)

一象甜品 20200323

在文化夜市中很熱鬧的中正路(品安豆花、林聰明總店、御香屋二店等)上,就在品安豆花隔壁有一間很可愛的冰品店叫做「一象」甜品。一象甜品賣冰同時也賣豆花,起初經過這一家冰店的時候,內部裝潢很可愛,我還一度認為「這就是一家網美打卡一次店」,不過後來才知道這也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冰品甜品店。

[嘉義] 品安豆花,傳自台南老師傅的好口味!

一象甜品
地址: 600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37號
電話: 0965 647 799 
營業時間:13:00–23:00(週六日 12:00開始 )

一象甜品 20200323一象甜品 20200323

店面色彩繽紛,看起來就是年輕人主持的一間冰品店。座位數量十幾二十個而已,是一間小巧精緻的小店。

一象甜品 20200323一象甜品 20200323

玻璃窗上面的字非常可愛:「世界有點苦,我想給你一點甜。」站在地上的那隻藍色大象還有在座位區的絨毛玩具都是大象,跟店名互相輝映。

店裡會這樣五彩繽紛是因為這裡賣的招牌是「彩色粉粿冰」。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事情,我在店內看到那各種顏色的粉粿時,腦袋浮出「啊!賣色素啊?」但其實不是喔~只可惜店內服務生在客人上前準備拿菜單或要點菜時並沒有介紹…..

堅持新鮮食材製作、每日限量供應的「彩虹粉粿冰」中彩色粉粿不是色素,是店家使用新鮮水果製作、還可以看到水果的顆粒纖維,每季來吃到的粉粿都不同口味。這招牌只能留到下一次再吃了,因為我們又毫無創意地點了花生豆花和刨冰。

  • 傳統豆漿豆花|綜合口味(可選3~5種料)$40

一象甜品 20200323

網美甜品店除了店內美美的裝潢之外,甜品上桌自然也要美美的,這是除了陳品豆花之外,唯二有「盤子」一整組這樣端上來的豆花。九角型的碗配上金色的盤子,看起來真的有模有樣。

[嘉義] 陳品豆花,內用座位不多但追求健康的好豆花

一象甜品 20200323

紅豆、薏仁、花生三種料也都煮得很好吃,配上香濃的豆漿,嗯,這不只是一間網美店,我之前真的太以貌取人了。

 

  • 綜合仙草奶凍(可選三種料)$55

一象甜品 20200323

仙草奶凍底下鋪著仙草,再淋上煉乳,自選「薏仁、芋圓、粉圓」三種料,我私自以為這個賣甜品的一象就是在賣冰啊~只是沒想到人家招牌的我在點菜時看到的那些五顏六色的粉粿,誰知道嘛!!哈哈哈~所以點了這個自己想吃的刨冰配仙草和那些想吃的料,馬馬虎虎啦,印象不是太深刻。

一象甜品 20200323

份量不太大的甜品

一象甜品 20200323

最後我們也是很快就完食。留著一些遺憾就是為了下次再訪,下次我再去吃彩色粉粿冰吧~

 

一象甜品
地址: 600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37號
電話: 0965 647 799 
營業時間:13:00–23:00(週六日 12:00開始 )

 

艾瑪嘉義食記連續一個月挑戰

店名食記網址
陶花源窯烤https://lihi1.com/cAPrY
林聰明砂鍋魚頭https://lihi1.com/Lji4P
黃記涼麵涼圓https://lihi1.com/GbVnT
南門涼肉圓https://lihi1.com/VP6MX
蔡記四味果汁涼麵https://lihi1.com/gTRXR
二丫頭麻辣涼麵https://lihi1.com/rdTOf
胡媽媽豆花https://lihi1.com/8cRZM
民雄佑壽司https://lihi1.com/rCuT0
大林三郎豆花https://lihi1.com/WSLRU
阿舜豆花https://lihi1.com/J4m8Y
民雄王家豆花https://lihi1.com/C7Qzn
正老牌榕樹下粉條冰https://lihi1.com/H895V
桃城豆花https://lihi1.com/yUU2V
光華愛玉https://lihi1.com/8VNS7
陳品豆花https://lihi1.com/39xI1
皇家豆花https://lihi1.com/b49Xq
品安豆花https://lihi1.com/CKi77
一象豆花https://lihi1.com/e3LRs
勝一豆花https://lihi1.com/pMSkv
泉威豆花https://lihi1.com/uPMku
豪哥豆花https://lihi1.com/c8Au1
祖記豆花https://lihi1.com/1n2gx
鹿滿豆花https://lihi1.com/Db8kL
梅山豆花https://lihi1.com/lEArg
竹崎豆花https://lihi1.com/IE0dM
一銀仙草|品花豆花https://lihi1.com/IAoZg
阿娥豆花https://lihi1.com/bSUfY
泰勒瓦生活咖啡館https://lihi1.com/HApyk
檜意森活村:丸作食茶https://lihi1.com/6tXsJ
幸福山丘https://lihi1.com/6N28h
慢靈魂咖啡https://lihi1.com/tFBp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