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傲絲翠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新娘子美白法寶

IMG_7110

女人一生中要努力的事情比起男人真的多好多,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列表比較過?就拿上個月底妹妹訂婚來說,新娘子在訂婚前都很努力地在減肥啦、保養啦、美白等等的,但很少聽到什麼新郎要減肥、保養、美白的,還好老妹平常就很努力在做這些事情,即使婚期訂得非常倉促也不至於措手不及。

妹妹訂婚當天真的是一個超漂亮的新娘子,這得歸功於她平日運動的習慣,也難怪舞蹈老師看起來都比較年輕有活力。當然,作息正常每天十一點左右上床睡覺也功不可沒。最後
不得不提我孝敬她的一瓶食用Q10以及各式美白保養品(還不快點叩謝龍恩:P)
在老妹訂婚的前一個星期,我送他一整盒面膜,讓他敷一個星期,還有這一罐超神奇的「妮傲絲翠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

R0021310

對於化妝品、保養品的知識我是遠遠比不上身邊許多認真的女性。以前當學生時,仗著自己年輕皮膚彈性好,根本對這些保養的常識一無所知,錯過很多保養的機會,要說省很多錢也是可以啦
;不過過了三十後,發現自己的脖子慢慢有紋路出現,肉不由自主地往地心移動,得要開始跟皮膚年紀賽跑時,這些瓶瓶罐罐的知識就不得不知了。

這一罐妹妹在訂婚前用的、可稱得上是「新娘子美白法寶」的妮傲絲翠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Face
Essential Complex)25ml在全省的康是美買得到,一罐定價1600元,是一罐全效美容保養品,讓臉部肌膚「全程美白」,一次可以達到美白淨膚抗皺緊實保濕修護防禦升級四重極致功效。
如果是拿來當新娘婚前的緊急美白特效藥,一罐一千多塊是非常可接受的價位。

人會老都是自由基在作祟,所以一大堆「抗氧化」的產品就出爐了,要不然左旋維他命C或者維他命E怎麼會讓大家趨之若鶩?我仔細看了一下這裡面的成分,其實有很多我看不太懂,因為有「八胜肽」、「九胜肽」、「阿魏酸」的字樣,稍微查了一下網路之後,才知道這裡面的成分每一樣都有自己的功能:

抗氧化-左旋維他命C白茶萃取、阿魏酸、薑黃素
抗老化-高濃度左旋維他命C、八胜肽
保濕-玻尿酸、維他命原B5

成分影響效能,當然好的成分還需要配合生活習慣和勤勞使用才會有最佳效果。就這點來說,妹妹完全能配合!他是一個為了美麗可以非常勤勞的人!

介紹一樣好的全效美白產品,如果寫太多專有名詞大家一定都看不懂,畢竟專業的人士比例較低。但是用「效果」來呈現,應該就簡單明瞭多了。簡單說,這一瓶富含左旋維他命C:結合亮白精華、複合胜肽、水潤因子和防護機制
妮傲絲翠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可以解決暗沉、皺紋鬆弛、乾燥缺水,讓肌膚重回青春原點般美白無瑕、緊緻無痕、水亮淨透!

老妹在訂婚前一週多開始使用,每天早晚在洗臉過後使用這一瓶敷滿全臉,到訂婚當天,沒蓋大家,他完全沒有用「安瓶」。拍過婚紗、結過婚的人應該都知道,幾乎在上妝前,新娘秘書都會幫我們上「安瓶」也就是保濕液,為的就是讓妝感更好、保濕、不易脫妝,為了一輩子一次的美麗,通常新娘子都會忍痛花下去。但是妹妹的新娘秘書完全沒有問妹妹要不要安瓶,因為在魔鬼般的美白集訓中,除了美白之外,睡眠正常的她皮膚狀況表現真的很緊緻也很透亮。不過最驚人的應該在後頭,讓我慢慢說~

這大概就是每次使用妮傲絲翠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的份量,
從瓶中壓擠出來之後是透明的液狀。

Video: 妹妹訂婚前的美白法寶


R0021307
IMG_7010IMG_7016

我要說的驚人發現是:老妹訂婚當天早上八九點開始上妝,因為他只跟新娘秘書訂了一個單妝,所以接下來的造型工作都落在我的頭上,新娘秘書很好心地把接下來的三個造型配飾都留給妹妹,沒有留押金就很信任地把飾品交給妹妹。我們就在兵荒馬亂中完成了訂婚喜宴。妹妹一開始就計畫在訂婚當天趁著有化妝和造型要拍一些穿禮服的照片,所以我們冒著寒風細雨到了我家,開始一下午的拍攝。

對於這種專業拍攝我是門外漢,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拍,嚴格說,這是我第一次幫新娘子照相啦!閃光燈我也還不太會用,我的閃光燈電池又不太有力,反正就是一團亂啦,最後拍了四五百張照片後,到晚餐時間,收工了!我和妹妹才發現,哇~~~好神奇!他的妝完全沒有補過,竟然還美麗如初!哈哈哈~太強了!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妹妹照顧自己的臉部肌膚照顧得太好,還是新娘秘書的功力太深厚?
或許兩樣都有加持吧?!

下面三張照片就是我在家裡幫妹妹拍的照片:

IMG_6979

IMG_6950

IMG_7108

有沒有仔細看他的臉,真的感覺不賴吧~:P

 

美白、淨化、緊緻好像都在她的臉上顯現出來了!新娘子的妝感和皮膚就應該要這樣才對嘛!嗚嗚嗚~為什麼我當初結婚時這麼不用功?!@@

經過妹妹訂婚時的美白法寶見證後,我覺得準備想要讓臉部光彩煥發的人,可以給妮傲絲翠NEO-TEC一個機會,用看看這一瓶左旋維他命C的感覺。至少,能夠在醫學美容界中殺出一條生路的品牌是值得信賴的!

 

 


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25ml

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30ml)
上方活動網頁中有免費試用,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點過去看看。

25 ml
(建議售價1600元)

30 ml
(建議售價1800元)

全省康是美藥妝店 全省各大藥局l

 

全程美白的左旋維他命C
妮傲絲翠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

www.neoasia.com.tw

 

4 thoughts on “妮傲絲翠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新娘子美白法寶”

  1. 謝謝分享
    馬上去申請試用包^^
    版主回覆:(04/13/2009 04:43:03 AM)
    不景氣的年代
    大家都很愛免費的試用品耶 ^^

  2. 因為之前周年慶活動
    藥局的小姐強力推薦他們這家的 NEO-TEC 多元抗氧水潤菁露
    自己就試用過這家的產品後感覺 皮膚變得水亮也比較不乾燥
    真的不錯!!
    這次來試用一下美白的產品
    我很需要ㄟ

  3. 之前用過妮傲絲翠的美白乳液..
    很清爽好用…
    這款也讓我心動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