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 書房‧蒐藏‧視聽‧工作室

[居家] IKEA巴黎照片九張組打造我的巴黎書房

IKEA

在青埔逛IKEA的時候,看到這一組巴黎照片圖,實在太喜歡了,一直想著要先買起來放著,嚷著好幾次,終於買了!

買回來之後,我們想了好久到底要怎麼掛才合適。一開始我想把它們分開放,不用按照IKEA展間(示範)那樣一次把九張照片擺在一起。所以我放了一張在臥室~

感覺這巴黎鐵塔隨便一放根本就一秒到巴黎的感覺啊!以前在挑選Airbnb的時候,巴黎的很多房間都碼有這樣的裝飾,就算不在鐵塔附近,也要把鐵塔的照片搬到屋子裡面來,彷彿這樣就可以距離鐵塔近一些~其實在巴黎,這些舉動都有點多餘,畢竟那邊「巴黎空氣」的濃度是世界最高啊!呵呵~

生日

中幅的還有小張的,我試圖要放在主臥和客房的門口,覺得裝飾平淡無奇的房門好像很不錯啊!

生日

所以我就先把要放上去的擺出來…..

生日

老公趁著我去上課的時候,把兩張照片放在廚房的櫃子上,其實也有意外的驚喜。我覺得擺在黑色為底的櫃體上方,似乎也很搭調完全無違和。

生日

大家看看這鐵塔還有路燈是不是在黑底的櫃子前,非常合拍呢?!

無標題

在把這些照片畫貼到牆壁上之前,我們到特力屋買了一份有8張無痕貼的組合,那裡賣135,我們買了四包(8*4=32 片, 135*4=540元)。後來一輪下來發現32片不夠把9張照片都放上牆,於是又去另外一家雜貨店補了兩次,只是雜貨店賣得好貴啊!一份四片的竟然是80元啊!(4*6=24片, 6*80=480元),我們花了480元才得到24片啊~

生日

不過,最後沒有創意和膽識的我們去特力屋買好3M的掛畫貼之後,還是用原本的組合去貼。最後讓暗無天日的書房重見光明!因為這些巴黎的照片有很多部份是白色,白色的反光效果比原本書房的深咖啡色來得好太多了!

生日

最後我們的書房就改造成這個樣子了,啊~我的巴黎書房!太棒了啊!

生日

大家喜歡嘛?我默默地就決定以後直播都要在這間書房了!太美了~呵呵!

感謝老公幫我改造巴黎書房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