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冷熱冰旁的烤玉米&夜市外的燒肉飯

TSUBASA這次出來玩耍,除了吃到豬腳讓他比較心滿意足之外,剩下的大概只有COSTCO的牛肉捲滿足了他,因為這趟下來,他幾乎是沒吃到什麼美味,好可憐。當我在潮州開開心心地吃冷熱冰時,他走到對街去買烤玉米。我邊吃邊等他,不知道他在買什麼為什麼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在最上頭的芋頭糖水就被我一口一口給蠶食鯨吞掉,最後看見盤底吃光了,他都還沒過來找我。

我過馬路去看他到底買啥東西,喏~ 不就是這個嗎?烤玉米!(大甲有家非常好吃的烤玉米,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想家了?)也不用烤這麼久吧?!吃掉一盤冷熱冰的時間哪~ 這麼費功夫在烤啊?!

看這位老闆翻來又翻去,在攤位前面等待的人不只我們,生意還不賴。

沒多久,老闆裝好紙袋之後拿給我們,TSUBASA忍不住先咬一口,我看他吃了好像很滿足的樣子,央求他給我咬一口玉米,味道的確很好,慢工細烤出來的玉米很香、很入味。雖然我覺得玉米本身軟了一點,沒有大甲的那家這麼Q。


後來,我們到了屏東夜市,我一眼看到土魠魚羹就坐定位開始大啖美食拿不定主意的TSUBASA又在猶豫東猶豫西不知道要吃什麼好。看到肉圓也想吃、看道蚵仔煎也想吃,最後猜猜他吃了什麼?老天爺~ 夜市這麼多好吃的,他竟然「跑出」夜市,走出拱門跑到對街的燒肉飯坐下來吃了一客燒肉飯。行!有你的!你的思維果然很特別。

我吃完土魠魚羹已經快要爆破了,所以趁著他在吃燒肉飯的時候,走上走下散步消化。一口我都吃不下,所以只有看他吃。那個丸狀的東西不知道是啥?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

這碗味增湯十元,看起來很一般。我猜他應該很後悔多點了這一碗湯… …

燒肉飯的主角燒肉看起來還不錯,薑片也很美(應該很好吃)不過旁邊的小黃瓜看起來就遜了一點。

我等了他七八分鐘,他簡單解決晚餐,好像對這餐不是很滿意,不知道是因為沒吃到肉圓的關係?還是因為燒肉飯不怎麼令人滿意?

原文出處: [屏東] 冷熱冰旁的烤玉米&夜市外的燒肉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