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 一雙女用 Clarks 低跟鞋

工商服務時間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把這裡當成Y拍使用。不過,為了發揮部落格的最大價值,還是在這邊張貼一份吧。:P

艾瑪有一雙不太適合自己的淑女上班鞋,是英國氣墊鞋王牌 Clarks品牌的,購於香港,當初買的時候覺得自己穿起來,一定就會像是上班女郎一樣摩登俏麗。雖然,這一雙鞋款簡單,適合各式場合穿著,高貴大方 ,彈性底還能夠給足部絕佳舒適感。 但事實上,穿過一兩次之後的經驗告訴我:


「艾瑪!面對現實吧!這種淑女鞋,並不適合你啊!」

所以,我要學習 Jane Austen筆下的艾瑪(Emma),來替我的淑女鞋找對象啦!
請有緣人來信相親啦!順便出個聘金,好讓我思考一下這個女兒要不要嫁。


淑女高跟鞋的現況,因為只穿一兩次的關係,亮麗如新!

頂級牛皮,皮革柔軟。皮面是「牛皮」,楦頭屬於中型,一般人都可以穿得很舒服。

後帶設計,增添柔美,可調整鬆緊和大小。彈性大底,行走輕鬆適合上班族的中規中矩。

特殊切割底,耐磨防滑。線條簡單,容易搭配。現在仍由鞋盒完整保存,鞋況良好。

台灣市價 $4880,現在1500起標。拍賣期間一週,4/11 ~ 4/18,只要艾瑪開心,你出價我就賣。鞋子的 size

赤腳長(cm)

22.5
女-日規(JAP) 23.5
女-美國(US) 6.5
女-英國(UK) 4.5
女-台灣(TWN) 69

女-歐洲(EUR)

37

延伸閱讀

Clarks官方網站 http://www.clarks.com
2005.11.11 [敗家] Clarks Outlet vs. SONY TX
2005.03.23 [旅行] 新加坡之行戰利品

 

有問題的朋友,請至 ★ [工商服務] 一雙女用 Clarks 低跟鞋 發問,我一併回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