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旁氏無瑕透白系列 我的今夏防曬美白三寶

夏天防曬和全年美白似乎是東方人一年到頭的愛美女人的宿命,我的皮膚不算黑,但是跟「淨白無瑕」這四個字還差得十萬八千里,尤其是住在台東和經常出國出差的關係,一出門就要抵抗恐怖的紫外線,我的化妝品櫃中消耗量最大的就是事先防曬和事後美白的產品。

從歐洲回來之後,雖然已經非常努力防曬的我還是被曬了黑一圈回台灣,身邊朋友看到我都說:「沒有啦!你哪有被曬黑啊?沒有啦~還是很白啦!」我知道那些都是白色謊言,因為膚色不會騙人。我左手戴手錶的那一圈膚色明顯跟旁邊有色差,這還說沒有曬黑?

平常我出國時會帶著

(1) 陽傘:不管旁人眼光,反正我就是觀光客、就是怕曬,太陽大的時候拿出來就對了,不要客氣。
(2) 草帽:澳洲買回來很貴的 Helen Kaminski Provence 拉亞非手工草帽,非常好攜帶又好看。
(3) 太陽眼鏡:要鏡片很大且可防UV的那種,在飛機上或搭車時,若要休息還可以遮臉,超好用!
(4) 防曬美白:白天用的防曬隔離用品、晚上用的鎮靜舒緩面膜或保濕美白用品。

我在還是背包族的時候,這上面的東西我大概只會帶「雨傘」這一樣,其他都不管也不帶,但是過了三十歲,好像不服老也不行,如果年華漸漸老去還不注重外表的話,看起來真的有點可怕,就加減做吧….

從香港回台灣之後,我看見電視上旁氏的廣告,那一組粉紅水滴狀的包裝實在是太吸引我了,所以這次去馬來西亞之前我也決定來用看看這一個系列的效果,心裡想:如果跟廣告中說的一樣那麼好用,一定寫文來推薦大家。


這就是我帶著到麻六甲大華酒店中的三瓶防曬美白法寶
(這間大華酒店超高級超豪華我之後再介紹喔!)

還有順便跟大家分享我平常買了這些保養或者化妝品之後,都不會把紙盒丟掉,
就是覺得出國時可以把他裝進盒子中比較不怕壓壞或壓破(有些是液體狀的)。
而且外表保持得像是新的,用起來感覺比較爽!(我承認我在這方面還蠻機車的)


麻六甲有三寶廟、三寶山,我也帶著我的美白三寶去麻六甲。

第一寶:旁氏清新亮白化妝水(359元)

這裡面含有「VAO-B3™無瑕白皙複合因子」,其實我跟大家一樣看不懂這個英文是什麼意思,只看得懂「無瑕白皙複合因子」這幾個中文字。據說這個因子包含:維他命B3、維 他命E、尿囊素及遮瑕微粒能幫助喚醒肌膚,亮白黯沉膚色,有效軟化角質,帶來清新亮澤的透白肌膚。這瓶份量不像我平常用的那麼大罐,所以很好攜帶,而且在台東的藥妝店也隨處可買得到,要臨時抱佛腳買來用很方便,當然重點是價格平易近人啦!

我用了之後果然大為讚賞!首先是他的塑膠瓶包裝,比起玻璃瓶要輕很多,對於平常來來去去需要隨身帶著化妝水的人來說,這一瓶少很多重量。再來就是這一瓶抵兩瓶用,你可以把這個有美白效果的化妝水當然洗臉後的舒緩美白來用,而且一擦完之後就有噴完香水的感覺,味道非常好!我超愛的啦~

最後當然就是他擦完之後的感覺讓皮膚很舒服,不會緊繃也不會刺,嚴格說是我一次使用就覺得非常適合我的產品!其實,市面上產品百百種,大多能上市長賣的品牌都不會太差,只是適合不適合自己而已,大家要做的功課就是找一瓶「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化妝水的地方也是粉紅色水滴狀的設計、很有一系列的整體感
而且會卡得很緊密,不用擔心會漏出來,我出國前好像有點太過緊張,哈哈!

第二寶:旁氏明效透白防曬日霜(499元)

這個就是廣告一直上的產品。我超愛這一罐的!基本上這個我都把他當粉底來用。哈哈!擦完就明顯有「打光」的感覺。我去馬來西亞的時候因為有三個晚上都是獨自一人一間房,沒機會跟同行的小妮分享這一罐,不然我很想叫他用看看,順便給我拍照咧~


粉紅水滴狀的蓋子設計(搞不好人家是設計成花瓣啦,我硬要說他是水滴… )


瓶身和蓋子不是水平的喔,有點斜度,第一次不太好開,但第二次以後就順手了。



粉粉的感覺,真的有點像是粉底液,但他不是喔,這是比較清爽的防曬日霜。

第三寶:旁氏三重防護UV隔離霜(329元)

有了化妝水和日霜是絕對不夠的,白天一定要加上這個有SPF 30/PA++防曬功能的隔離霜才夠看啦。因為是一系列的產品,所以裡面含的成分也很類似、香味基調也差不多,這一瓶裡面一樣有含VAO-B3™無瑕白皙複合因子, 還有 SPF 30 / PA++可以幫助對抗紫外線UVA/UVB的傷害。我的皮膚沒有什麼過敏、紅腫的現象,最麻煩的問題就是因為遺傳帶來的黑斑膚質,所以我一定要用這種防曬用品來預防曬黑和日曬斑的形成。


我的膚質用這一瓶真的超適合的,因為中性偏乾的肌膚在夏天需要的就是「保濕和防曬」!


用這一罐剛好一次完成遮瑕、保濕、防曬三個功能

這裡面有一種成分,讓肌膚蠻保濕的,擦起來輕盈不黏膩。我原本有帶去歐洲時帶的防曬粉餅,但是這次去馬來西亞因為帶了這一瓶,擦完這個隔離霜之後就讓我意外地有很透亮且遮瑕的效果,很推薦大家去藥妝店擦在 手上試試看效果。擦在臉上效果尤其顯著。我自己親身用了之後感覺真的很不賴,超乎想像啊,真的沒想到藥妝店的開架平價商品也會有專櫃品的效果。

好啦,這三寶的存在就是為了對抗無所不在的紫外線,而且這一系列有一個很殺的「亮白三步驟」:

步驟一,首先使用旁氏清新亮白化妝水軟化肌膚角質,亮白黯沉膚色。
步驟二,搭配含有無瑕白 皙複合因子的旁氏明效透白防曬日霜有效隔離紫外線UVA和UVB。
步驟三,以旁氏三重防護UV隔離霜加強預防曬黑及日曬斑的形成,給肌膚全方位的保護。

經濟不景氣,也有比較省錢的愛美大作戰,開架商品只要認真去尋找努力去開發也會有適合自己的好商品。這上面「無瑕透白三步驟」就是我立即擁有「名媛級亮澤 透白膚質」的秘密武器美白防曬三寶,寫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