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生活圈(你跟我同一圈嗎?)

很久以前…. (有多久?) (大概那~~~麼久)
以前,我到無名開了一個帳號,隨便取了一個名字叫做「艾瑪隨處走走」,
然後就定居下來沒有離開過。一圈一圈的朋友來了又走了,跟你想法一樣的人就是你的小圈圈。有人會繼續加入你的小圈圈,有人自己重新開一個小圈圈,有人就離開這個小圈圈了…

最近在YAHOO首頁上也一直看得到這個無名小圈圈的廣告,
不注意到都很難,非常引人注目。除了YAHOO首頁之外,我也在不少朋友家看到介紹。無名小站現在的一舉一動真的就像是巨星,要接受大家的注目禮。

這個影片中裡面集結了很多無名的正妹、還有一些工作人員。那天看了老查(無名小站的社群經理)在MV中的表現,我還丟了MSN吃他豆腐一下:「喔!好可愛喔!」哈哈~ 
這個MV拍得不賴啦,而且裡面這首歌好像是無名小站的主題曲?一直有「圈圈」、「圈圈」、「圈圈」的歌詞,以後就把這首歌當作比賽指定曲吧!要選拔第一屆無名正妹時,指明要他們跳這首歌加上舞蹈…. 哈哈哈!一個BSP可以做到這樣也真是了不起!

不過在這些新功能之外,我依舊有很多建議希望他們能成全。希望我的小圈圈也可以幫我集合力量囉 ^^ 我的聯播功能可以快點回來嗎嗎嗎嗎嗎嗎(回音)…. 

 

無名小圈圈:http://everyday.wretch.cc/?sn=013

3 thoughts on “無名生活圈(你跟我同一圈嗎?)”

  1. 畫面很簡潔,感覺起來很輕鬆自然
    跳的舞不知道會不會像現在正夯的韓國偶像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一樣掀起另一波的模仿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