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 茶與咖啡特展:番(外)篇──蒙古酒

剛才跟老公看著週末晚上的電視娛樂節目,除了 Travel & Living 那台 200萬美金的高貴車之外,還看到一個寫著「蒙古鮮奶酒」的廣告。老公順口問我:「你有買過那個對不對?」

對。茶與咖啡展覽的時候,我買了兩瓶送爸爸。這也才想到我原本要PO的「內」省篇和番「外」篇,這兩篇沒寫到呢!先寫番外篇的蒙古酒。

走在賣酒的那區,其實我除了清酒之外,只零星地品嚐了幾款葡萄酒,就怕一貪杯就喝醉了。不過看到這甕外頭的紅紙及上頭的「紅頂商人」覺得非常有趣!難道我來到了武俠片的拍片現場?!

再過沒多遠,轉個彎就看到身著少數民族服飾的少女,相機舉起,二話不說先拍再講。「ㄟ~ 小姐,倒酒,我要喝這個。」一看就知道是老人的手在要試喝,而且是老男人的手… …

一代天嬌,名字取得有點俗,不過這是蒙古鮮奶酒的名字,取名自蒙古的英雄成吉思汗。

我和艾琳都是看到這樣的可愛小瓶子,加上試喝了一點,衝動地一種各買一瓶。

嗯嗯,參展特價,一瓶 100 ml 一百元。

這時我才看到原來旁邊還有一位更可愛的妹妹,他看我拿起相機,非常專業地擺起POSE。

「啊?你在拍我嗎?等一下,剛才表情不好。我站好給你拍!」多貼心的妹妹?當然要逮住機會好好拍一張囉!可愛可愛!

相關系列文章

4 thoughts on “[紀錄] 茶與咖啡特展:番(外)篇──蒙古酒”

  1. 頭香!^^

    那蒙古酒的設計真的精美,讓人忍不住想敗下去呢~
    不知道喝起來味道怎麼樣呢?
    這就要請問艾瑪囉!:)

  2. 好想買來喝看看喔
    他看起來外觀不錯
    不知道喝起來怎樣
    那妹妹(我應該叫她姊姊嗎)看起來真可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