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 茶與咖啡特展:(內)省篇──TAZO

這篇「內」省篇除了配合「番外篇」的書寫,的確也是我想記錄為什麼會在這一攤花到一張小朋友的檢討文。明明是一個免費的展覽,到處免費的試吃和試喝,為什麼到這一攤會敗北呢?

看看這些茶~
05
看到這張牌子,就拿了一盒薑汁綠茶 。還有配方呢!
06
分裝好的茶葉,我怕麻煩,直接放棄。
03
心想事成的TAZO,前一天才想要買,今天就出現在眼前,不買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老公。
01
最後我買了兩種口味,展場小姐送了我四小包的茶包,大好康沒有,小惠卻不少。
02
除此之外,小姐開了 100% 純天然的氣泡果汁給我們喝,這也是讓我們甘心掏出鈔票的原因之一。這瓶蘋果汁是南非產的,在南非街頭到處都有,但是進口之後就是一個「貴」字,展場一瓶是 50 元,聽說 Jason”s 賣55,也沒便宜多少,就那麼五元。不過 Valence 也買了兩瓶。
08
喝起來的確是很不錯!買不起開元的吟釀泡泡酒,大家說買這個也可以聊表心意,雖然味道是差了蠻多的。但對於不喜歡含有酒精飲料的人來說,買百分之百純果汁,他們比較願意掏口袋。
11
說著說著,我們又請小姐開了另一瓶紅葡萄汁,這瓶喝起來沒有蘋果汁那麼印象深刻,也許是蘋果獨特的果香,比較不容易被氣泡破壞的關係?
10
除了試喝那兩瓶氣泡果汁之外,小姐還特地泡了 Honeybush給我們喝。喝起來還可以,值得一提的是他是一款「無咖啡因」的茶。
12
這樣給人嚕了這麼久,又開這瓶又開那瓶的,哪好意思拍拍屁股就走啊?!所以最後買了三盒茶包囉。

 

相關系列文章

3 thoughts on “[紀錄] 茶與咖啡特展:(內)省篇──TAZO”

  1. 艾瑪,

    @@剛剛非常仔細地看了照片,定眼一瞧到TAZO,
    有TAZO的Wild Sweet Orange !!!
    (正在學肯德雞的小孩,我要TAZO的Wild Sweet Orange)
    早先買這款茶要到星巴克,現在星巴克不進了,
    害我只能a別人的存貨,嗚~~我剩不到二盒了!好想買、好想買!
    看到妳的照片,讓我越想越跳腳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