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饌] 花蓮。後山甘蔗專賣店

在花蓮最熱鬧的星巴克附近,一條小巷子裡頭,有一家「甘蔗專賣店」每次經過都吸引我的目光。我說「每次經過」都是因為到花蓮買咖啡的時候,星巴克的路口不好停車,又不好臨時停車,所以放TSUASA下去買,我都在附近繞來繞去。

這家甘蔗專賣店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停下來買些東西嚐嚐,直到一月底哥哥跟老公買了車,卻怎麼都等不到運車公司來接,只好派我開車回去的那一個晚上…

我從台東出發開回娘家,一個人,晚上,凹阿屋~~~ 
晚上的十一號海線公路人煙稀少,開起來像是東部高速公路,除了幾支照相區之外,飆到時速一百的時候,車子就好像快飛起來了~
哈!

開著開著兩個多鐘頭過去,我終於到了花蓮市區。晚餐沒吃飽的關係,只好在這裡打打牙祭。想要買一點甜點來吃的關係,我想到了這一家甘蔗專賣店。


蔗汁檸檬、薑茶、麵茶,哇!看起來每一樣都很好吃的樣字耶~不過左邊那個招牌真的會誤導人,什麼叫做「咖啡麵線」?哈!傻瓜~
那是兩樣商品啦!害我以為有一種麵線叫做咖啡麵線,差點就點下去了。


後,我買了一杯蔗汁麵茶、一杯蔗汁薑茶,還有一包一口甘蔗。原本想回家時孝敬媽媽的一口甘蔗,最後竟被媽媽拿去借花獻佛送給了外公。外公九十幾歲了,吃起
這個一口甘蔗可是笑呵呵啊~
一來可以慢慢嚼著吃甘蔗原味,一來又可以不用咬下甘蔗。這個已經加工處理成一口大小的甘蔗真的非常方便啊!!

不過最近比較少開車從花蓮回北部,也就沒有機會買這個甘蔗回來孝敬媽媽和外公。但,弟弟在花蓮當兵啊!請弟弟幫忙好了….
弟弟一聽到我說在星巴克附近,立刻回答我:「很遠!真的很遠!!!很遠好不好~~~」好啦好啦!下次有經過我再買啦,切~

店內的價目表

後山一口甘蔗專賣店

門市: (03) 8351401
手機: 0937813193
地址: 花蓮市復興街45號
網址: http://www.ikou.idv.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