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念] 三件事證明我的資訊焦慮


第一件事情報告:六月中出國時,在過了出境海關之後,長榮飛機延遲了一個鐘頭,我和老公在書店裡面閒晃。難得看到有沒封起來的雜誌,我順手翻了一下數位時代。

那一期剛好介紹了
http://funp.com/
,然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將將~

怎麼來著~這個推推王funP的「始作俑者」竟然是我國中同班同學。哇!這世界不會太小了一點嗎?當年那位「小眼睛先生」搖身一變創業啦!

在發文前,我特地去推推王裡面看了一下,更驚奇地發現我的這位國中同學(natural)還收錄了不少我的文章,這上天是怎麼捉弄人的啊?而且大河馬邱同學啊,你在三天前還收錄了我

[廚房] 世界簡單的滷肉和滷味習作
這篇文章,合理的推論應該算常造訪我的部落格,天知道:「原來我們萍水相逢過哪!」



第二件事情:Google Adsense 「推薦連結」改版成為2.0。


也就是傳統的產品推薦,現在可改由自選類別來推薦。既然是推薦,獎勵金就是由「轉換」獲得。這樣的進步,感覺真不賴!只不過,目前似乎可以產生在頁面上的新版推薦都是英文的,不知道中文的推薦廣告什麼時後會出現?

 



第三件事情,部落格觀察的藍眼關注計票方是有點改變了。一票值百分啊!

 

 

三件事情報告完之後,一個結論:我還是很焦慮。

1 thought on “[雜念] 三件事證明我的資訊焦慮”

  1. 這篇文看了兩次,笨笨的我還是搞不懂,
    只好厚著臉皮發問^^a
    什麼是資訊焦慮?
    艾瑪為什麼會因為這三件事感覺焦慮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