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灣印象



太平洋會館外,眺望基隆嶼。

男朋友從報到之後就一直聽說,他們今年的迎新要到翡翠灣。翡翠灣對我而言只是名詞,什麼樣子也想像不出來。他的主任還興致勃勃問大家有沒意願出海?搭船出海?這可真是超有錢的享受了,窮習慣了,一下子聽到這麼多利多的好消息,差點樂昏頭了。

當天搭著公車(沒錯,窮到只能搭公車),來到迎新場地,才發現居然沒有帶泳衣。這是本世紀以來我犯的最大錯誤,看著本來可以盡情享受的三溫暖,游泳池,我差點想跳進海裡自殺,好在沒門票是到不了海邊的(這點,守衛相當堅持)。但是能有機會讓我的白斬豬肉曬曬太陽,呼吸一下海洋的空氣也是不錯的享受,不過太陽曬在身上的感覺還是太熱了,我選擇了在冷氣房中悠閒的望著海景喝下午茶。

到了預定時間,前往福華的休閒中心,已經有很多人到了。本來要出海的船送修了,好在外面下起雷雨,倒也不覺多失望。於是有人先行前往戲水,三溫暖,主任也帶著我們上山去看風景,路上才說今年的新進人員要先坐過一回滑翔翼才可以上任,這種東西可不比雲霄飛車啊,上得去不見得下得來啊!到了場地發現居然是一片臨海的懸崖,幸好天空下起大雨,逃過了一場摔成肉醬的危機。登高望遠果真是心曠神怡啊,於是爬上更高的翡翠球場,果然看得更遠。不過敵不過越來越粗的雨絲,只好趕快逃回休閒中心。在主任的帶領下參觀了會員專用設施,感想是:『唉,有錢真好。』

在翡翠灣半天,我感覺到了去年去尼斯的悠閒。雖然福華的菜只是普普,但是藍天白雲的海邊,仍是讓人心曠神怡,週日的午後,搭公車到海邊,我也可以一派悠閒!



基隆嶼外的船隻



太平洋關係所銷售房屋外的向日葵



從山上眺望東北海岸



從山上眺望東北海岸及基隆嶼



這裡是滑翔翼的場地,風光明媚。



坐在太平洋會館喝下午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