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丁媽媽川味辣油

丁媽媽辣油試吃

丁媽媽川味辣油是一瓶「無添加、純手工」的極品。在我收到在艾瑪家美食聚會的試吃品之前,Valence就已經收到過丁媽媽的川味辣油了,更巧的是他也才剛吃過這瓶辣油,所以對於要如何使用這一瓶辣油,超。有。經。驗!於是,在艾瑪家聚會的時候,這個試吃的抄手蒸煮就交給她了~
Valence當然也不負眾望地,在廚房裡面當起大廚,為大家奉上最美味的紅油抄手…

事實上,丁媽媽川味辣油寄送試吃品來的時候,除了辣油之外,還附上了兩盒抄手。抄手不是丁媽媽宅配的主力,辣油才是。但是辣油的吃法還是跟抄手(餛飩)最搭,所以丁媽媽這邊也非常仔細地直接附上兩盒抄手,因為抄手和辣油一塊宅配,所以原本可以常溫宅配的就要變成冷藏宅配了…

當天在艾瑪家Valence煮出來之後,大家快馬加鞭地把照片拍完,我根本是連拍照都很馬虎,按兩下快門之後,立刻就吃起來。而且好玩的是,我們在吃這個紅油抄手時,還配另外一家范范食堂的潮州辣魚干醬,整個就是辣到不行,但大家吃得很過癮哪!

丁媽媽辣油試吃

丁媽媽的辣油跟抄手一塊吃最搭!

這是來自高雄岡山的私房配方:手做之味,嚴選辣椒、花椒與多種香料,用南台灣熱情的太陽日曬後,再以手工磨碎。純手工、純天然、不添加防腐劑。

而在試吃的過程中,我又得到另一個結論:胡爸爸‧品味廚房的鮮肉大餛飩跟丁媽媽的這一款辣油才是搭!真的真的~
因為胡爸爸品味廚房的鮮肉大餛飩非常大顆,搭上這個有點辣又不會太辣的川味辣油一塊,就是冬天的菜!而且整個就是簡單!就連我這種非常懶得下廚的人,也可以很簡單地將餛飩燙熟後,加一把青菜,最後淋上辣油變成一碗在家裡很簡單的料理。

 

訂購資訊

丁媽媽手做小舖

電話:(02)2872-2462
運費:宅配100元 、 購滿2000元、免運費
售價&容量: 大罐 180元(160+-10克)、小罐 80元(60+-10克)
試賣期間、購滿10罐小罐可以在台北捷運站面交

吃法:紅油抄手、紅油餃子、牛肉麵、火鍋沾醬、川味乾拌麵、麻辣豆干絲、水煮牛肉、夫妻肺片….
保存方式:取用辣油的餐具需要完全乾燥、不含水氣。開罐後、放冰箱冷藏。
保存期限:冰箱冷藏3個月

匯款帳號: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銀行代碼: 013(ATM)
帳號:211-50-204875-0
戶名:丁許秀鳳
訂購專線:(02)2872-2462
      0958-255-549
      丁小姐

 

艾瑪家美食試吃聚會文章一覽

Viviyu


[聚會]艾瑪家下午茶之試吃大會-Ⅰ

[聚會]艾瑪家下午茶之試吃大會-Ⅱ

Joyce

★艾瑪家的美食聚會(二)~下集
★艾瑪家的美食聚會(二)~上集

Valence

范范食堂‧潮州辣魚乾醬
丁媽媽辣油,讓我在家自己做紅油抄手
[記錄]
美食聚會 @ 艾瑪家

[Party] 美食聚會。各種美食大會合
[Party] 美食聚會‧AOKI 青木定治
macarons 小圓餅

Cindy

【試吃】范范食堂-潮州辣魚干醬

【試吃】丁媽媽川味辣油
【試吃】胡爸爸‧品味廚房
【聚】艾瑪家的美食約會

Vanilla70


▼愛吃鬼-糖糖【食】艾瑪家的美食約會 (上)


▼愛吃鬼-糖糖【食】艾瑪家的美食約會 (下)

Fannan


「艾瑪家」轟趴美食聚會~20081129

 

延伸閱讀

[試吃] 范范食堂 潮州辣魚干醬
[試吃] 胡爸爸‧品味廚房
團購美食鮮肉大餛飩推薦

歐嬤烏蘇拉德式美食屋:艾瑪家聚會SP篇
AOKI
青木定治11/28新光三越A8開幕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