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新眼鏡


這個月沒出國竟然也莫名其妙地花了一些錢,像是這副眼鏡。原本我是要拿Lafont去配鏡片的,結果也許是小林眼鏡的人覺得這樣他們賺不大,反正就一直嫌我的鏡框啦,總之,他們就是希望你在那邊一次配一整副,可能他們的利潤比較好,所以最後我也不知道怎樣六神無主地被拉著走,就配了一整副。

上一次配是2006年,相隔了四年配第二副,感覺也不是太奢侈啦!畢竟這是每天都要用得到的東西。只是,這一副真的好貴喔!四五千塊,我實在是很捨不得!

老公在旁邊一直搖頭看著我說:「這種東西你竟然捨不得?」好像完全不懂我在想什麼的表情。


鈦金屬的鏡框,小林眼鏡的人說「保證不會褪色掉漆」因為這鏡框的顏色不是「漆上去的」,是原本金屬的顏色,所以用再久都不會有掉漆的問題。這意思就是說,你現在用這副眼鏡是這個樣子,接下來一直都會是這個樣子,可以永保如新!


掛耳的地方很細,感覺不會有太大壓力。
整個鏡框很輕,所以戴起來比較不壓鼻和耳,輕鬆很多。


鏡架除了材質和設計還OK之外,本身並不特別好看,
顏色我也覺得還OK而已,花色也沒有啥特別之處。

 


在散光的度數部分減輕了一些,老公還虧我說:「那你開始老花了~」
最好是啦!你都還沒老花我怎麼可能老花?


這次我還是挑了半框的眼鏡,看起來比較好看,我自己覺得啦~

 

 

你們配一副眼鏡都多少錢啊?因為我妹和妹夫配眼鏡都兩千多而已,小林眼鏡的就一直說「那些都是中國製的當然便宜」,然後一直強調他們家的鏡片鏡框都是台灣製的比較好。我真的沒有研究,不知道小林的是不是真的都是台灣製的,也不知道到底他們有沒有騙我。總之,就花下去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