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ary。隨書

[隨書] 開車十分鐘就可以看到的湛藍太平洋

今天是2019年的第一個周一….

Monday Blue一點都沒錯啊! 今天台東的天空有夠藍,有夠藍的啊!!!

中午出門吃飯時,我一走出門就被外面強烈的陽光照得眼睛睜不開。抬頭一看,看到湛藍的天空,竟然起了神奇的化學作用,人的心情竟然可以因為天空藍色的程度而改變。台灣最美麗的天空我想應該就在台東吧?!  在我們出門吃飯前,老公竟然在床邊問了我一個問題,所以我還很有事地把他寫在臉書日記上:


每天身邊那位大同學都要說一些hen無釐頭和搞笑的話,不記下來我會忘記。

大:身為一個資深廢人,妳對生活有什麼感覺?
我:就像天天放假,每天都在度假啊⋯⋯
大:對啊!每天都放暑假還沒有暑假作業。
大:喔!有啦,有作業,只是妳都不寫也不管它……

X!怎麼這麼貼切,毫無反駁能力。


吃了簡單的韓式午餐,天氣這麼好當然不能浪費啊!直接開車去看海吧!

 

#台東海濱公園

先到台東百年新地標(原本是寶桑亭,後來改為台東百年地標,今年又重建百年新地標)

這個景點實在是太熱門(因為很醜又很好笑),所以我原本堅持不要去,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之前那個百年地標還勉強OK,夜間打燈感覺還挺美,這次這個,嗯嗯,凡夫俗子如我真是不懂欣賞的角度啊~~~

這個被稱為【米田共】人類的….. Orz

這就是被稱為狗大便的【藝術裝置】

不如看太平洋,兩個顏色的太平洋美呆了!

就連這個已經幾十年的【望鄉】都還比較美啊!!!

 

 

#台東伽路蘭休息區

接著繼續往北開車,看海啊~~~ 這裡是我們一年可以來好多次的地方,住在台東開車十分鐘就有這樣的大海可以看,實在是太幸福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