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中佼手工冷凍水餃 The King of Dumplings


餃中佼18

在部落格上試吃現在已經變成 一個超級流行的風潮,但我卻慢慢覺得有點害怕了。:P
試吃文章會佔據你寫作的時間,要花精神去試吃,認真地體會這個試吃品的不同和特殊之處,最後還要把他文情並茂地寫出來,萬一碰到跟自己口味不同的,又不知道要怎麼跟送試吃來的人說:「你的東西真的不合我的胃口,所以我吃起來並不喜歡,沒有辦法為你推薦!」最後就是一拖再拖,拖到都忘記味道了,記試吃來的人可能覺得:「你這忘恩負義的部落客,吃了我的東西之後都沒消沒息。」當然還有一些很值得推薦的試吃品,可能因為自己試吃之後工作忙碌,就一直放在硬碟中、自己腦海中,然後一直抽不出時間,好像自己是一天進出幾百億上下的大老闆一樣,總之,慢慢地,我覺得試吃這件事情有點負擔了。

今年從過年前到現在一直出國,三四五月還有出國的行程,出國回來後一大堆寫不完的旅遊文,也讓我萌生「是不是要緩一緩出國啦?」的念頭,但是,一連上各地的網站看旅遊訊息,開始找機票、訂飯店時,又讓我興奮無比,其實旅行快樂的地方不只是在旅程當中,準備時的工作也讓我很自得其樂(除了看到錯過了一年沒看到的布拉格之春音樂會票都賣光時的暴怒之外)。

好啦!廢話這麼多,現在開始還債。這是過年前(約是兩個月前)寫信請我試吃的「餃中佼」,取這個名字應該就是說這是「水餃中的佼佼者」之意吧?!寄給我的
witty 也是一位自由工作者,來信溝通了很多次,從他們的水餃有什麼特別之處到請我試吃的口味說明,來來回回非常仔細。


餃中佼01

這就是收到的三大包水餃,每一包都有20顆,總共有三包。


餃中佼21

每一包的顏色不太一樣,不只是餃皮不同,內餡也大有玄機。


餃中佼04


包裝是經過特別設計的,有品牌形象的一貫性。

封口處打著:「吃得到母愛的幸福手工水餃」!


餃中佼22

封口上面除了標示日期之外,塑膠包裝上還有餃皮口味一覽和內餡勾選的格子。


餃中佼03

紅麴是最近非常養生的食品之一,拿來當餃皮是非常聰明的!


餃中佼02

除了紅麴之外,還有這麼多種… 看都看不完了。
這包中還有咖哩、葡萄、南瓜等餃皮口味,內餡是高麗菜。


餃中佼07

打開一看這四種口味應該很好分辨吧?!


餃中佼08

特別的不只是餃皮啦、內餡等多重選擇而已,他的餃子包法也很特別!

這種包法叫做「六六大順」包法:

一、拉。
二、塞。
三、封。
四、摺。
五、捏。
六、順。

至於這六個步驟是怎樣完成的,請到他們的露天拍賣場去看囉!


餃中佼10

等不及要嘗口味,我把水餃拿去煮了。


餃中佼11

煮好之後,顏色比還沒煮的時候更好看!
不過有沒有看到油油的水?因為其中有一兩顆破掉了~

老公下班回來聽到我把水餃煮破還笑我說:「怎麼辦呢?!煮個水餃都不會啊?」
我趕緊澄清說:「不是這樣子的啊~」


餃中佼15

起鍋後的水餃模樣,我各拿兩顆來拍。其實八顆填滿不了我的肚子的:P


餃中佼16

葡萄的紫色看起來好誘人!


餃中佼14

但是,我吃過之後,發現餃中佼的餃皮好像稍微厚了一點,然後沒有這麼Q。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加味的關係,餃皮的製作更難了?!還是哪一個環節不對?因為吃起來跟我平常吃習慣的手工水餃(無論是餃子店賣的或者冷凍的手工水餃)口感不太一樣。吃個幾個之後,我覺得是「彈性」的問題。雖然我對麵粉不瞭解,但是我在想應該是跟筋度的比例有關吧?!也許在這個部分還需要改配方?!還是這是我自己口味的不同,跟我平常吃到的不同所以覺得不對味?!TSUBASA還說:「一定是你烹調方式錯誤啦!」Orz


餃中佼13

撇開餃皮的彈性不說,餃中佼的水餃吃起來真的很有驚喜!餃皮的多彩已經讓人食指大動,口味也很多,我邊吃都邊想:「這樣包不會很費工嗎?光是準備那些餃皮的材料就已經快讓人昏倒了吧?!」再吃到裡面的內餡時,不錯啊!餃皮的口味跟內餡搭起來還蠻不錯的,每一顆都是新的味道!


餃中佼17

後來,我又再煮了灣仔碼頭的水餃來比較看看,看這兩家水餃外觀和吃起來味道的差異。


餃中佼20

就大小來說,灣仔碼頭的已經算是市售冷凍水餃最大顆的了,餃中佼比灣仔還要大!


餃中佼19

但是看外觀就可以看得出來灣仔碼頭的皮比較薄一些,餃中佼的比較厚。

從接觸到試吃結束,我一直感覺到這家餃中佼在研發新款水餃上的用心,雖然其中有一小部分不得我心(再次強調,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味的定義,我覺得他不合我的胃口,不代表他不好吃,也許他剛好就是你的菜!),但是整體來說,是一間非常用心的網路商店!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嘗新的人,或者家中有小孩想要討他們歡心的,蠻適合買這種水餃讓他們挑,應該會有意想不到的迴響。

 

餃中佼手工冷凍水餃 The King of Dumplings

http://tinyurl.com/d2gg5u

訂購電話:(02)2954-8045;0933798233
訂購網址:http://eof.eclosion.com.tw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所有訂購資訊請連這裡觀看
http://docs.google.com/Doc?id=dd34hwv_173chv8kc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