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3.12 蜜月的巴里島風情

Bali, Ritz Carlton (2003.12.15)

巴里島住宿經驗之一:Ritz Carlton (2003.12.15)

Bali – Jimbaran Hotel : Ritz Carlton Bali

巴里島的麗池卡登一直是我很嚮往的一家飯店。籌畫巴里島蜜月行程時,思索了一兩天,就把他給加入住宿的行列。除了自己在該飯店的網頁中嘗試訂房之外,也在巴里島小站詢問代訂。但是,代訂的過程有點艱辛。甚至最後,這位代訂根本把我們的住宿給搞砸了,沒有幫我們訂好。我們只好自求多福,在機場亂七八糟地找了飯店人員協助。

這家 WL PERKASA Tours Asia Division[email protected]蠻糟糕的,我來回跟他們確認了不下二十封信,怕住房沒有搞定,詢問了他們付款的細節,他們回答我:「付款方式=在機場有我們的同事會舉名字接您﹐請將美金交給他﹐然後他們會交酒店入住單給您。」我呆呆的相信了他們所付出的代價,卻是在到了機場後與我新婚的先生,在出境處晃來晃去,不知所措。那時候,真的覺得很生氣,除了覺得自己被耍了之外,還覺得辜負了老公這麼相信我安排行程,我卻捅了大簍子。

後來,我在機場的飯店服務處,請麗池飯店的服務員幫忙,總算到了飯店。

這家飯店總是五星級的大飯店,服務好得沒話說(進住麗池的第一印象)。拿了一間海景豪華套房後(白天的麗池卡登),我們開始安排晚上的SPA、晚餐及各項行程。

麗池飯店的SPA是獨立一大區(高級SPA區),幅員遼闊。入口處有禮品販賣部,販售著精油、肥皂、線香等紀念品,但是價格實在很高,僅供觀賞,無法勾起購買慾望。過了販賣部後,人工造景的階梯上去,開放式的露天SPA櫃臺上,擺著服務項目及價格。我們買了一個半鐘頭的按摩項目,之後到更衣室中換裝。麗池的SPA果真不負他們的高評價,高級得沒話說,從更衣室就可一窺端倪。接著,按摩的服務人員帶我們兩個到面向海景的雙人療程室,空氣中的芳香讓躺下去沒幾分鐘的老公開始唱起歌來(嗯嗯,用呼吸道唱起晚上睡覺時才會唱的歌)。

雖然距離上次在台北的肯園做SPA,已經有三四個月的時間,但是台北與這裡的水準的確還是差了一大截。有這樣對比的感覺,我一邊享受著被按的舒服感,一邊聽著老公均勻的呼吸聲,差一點也沈沈睡去。做罷,照例喝了熱呼呼的檸檬薑茶,我們在SPA櫃臺旁水池圍繞的發呆亭中討論晚餐去處。

直到喝完都還沒有結論,最後依照感覺行事,我們隨走隨看,挑了一間義大利菜SAMI-SAMI(麗池的餐廳)。這裡的服務和菜色都一等一,就是價格貴到不行,還有恐怖的會依據你的國籍唱歌的吉他歐吉桑二人組。

這兩個歐吉桑很扯,我們看他一桌一桌唱著過來,其實嚇得要死,因為我們覺得他們唱得不怎麼樣。他們問了旁邊那對日本人,於是唱了一首日文歌,我和老公那時候就說,等他過來要是知道我們是台灣人時,一定唱的是「月亮代表我的心」。果不其然,我們想要買單時,他們兩個過來了,唱了我剛才心理默想的那一首!@@

買單後,我們在潮濕的空氣中逛了飯店半圈。飯店很大根本走不完,除了房間區、用餐區、游泳區、SPA區外,還有靠近海邊的VILLA區及搭接駁車才能到的海灘區。看了看禮品部,我們就回房間去泡澡了。回到房間後,發現清潔人員已經來打掃過一次了,服務之好簡直是讓我們傻眼。因為從住進來到現在不過短短四五個鐘頭啊!

晚上這張超級大床讓我們蜜月第一夜獲得好眠,我們繼續到餐廳去打分數(麗池的早餐)。早餐固定在Padi,邊吃早餐我邊抱怨沒有帶相機下來,因為好好吃喔!!沒拍下來,就很難再度神遊,唉∼∼

到了約莫中午時,我們去櫃臺準備CHECKOUT,小姐很客氣地做了調查,問我們喜不喜歡他們的飯店、服務如何、第幾次來巴里島等等,我又有無限感慨在心中,果真不愧是旅遊國度,就連問的問題都讓我覺得他們很專業又親切!附帶說明:在飯店中所有的帳款都是統一給付,例如你在SPA消費,他只會給你一張消費明細,在餐廳用餐也是。最後的付款是在準備CHECKOUT時,才統一刷卡或給現。刷卡後,我們到門口搭計程車前往BORA BORA,結束了在麗池的第一天行程。

5 thoughts on “Bali, Ritz Carlton (2003.12.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