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2008] 溫哥華Robson Street折扣季逛一圈

從機場到飯店辦好住房手續之後,我們一行四人到Robson
Street逛街順便買點東西、吃飯。雖然下飛機前已經吃過一些東西,但沒有正式的晚餐入口,心裡總覺得有點不「飽」,所以我們就出門探險去了。晚上九點很多店都準備關了,餐廳最後讓客人進去大概也就是九點左右,所以我們只能碰運氣了….

沿著 Robson Street
走很多美麗的櫥窗和店可以看,雖然有些已經打烊了,但是看起來還是非常賞心悅目。像這家賣蘋果巧克力的,就弄得大家都很想要來一支。

各種調味、各種造型,很棒!不要說小朋友了,大家都很想要吃一口看看吧?!

整間店都是這樣的產品捏~ 超吸引人的啦!

這一家除了賣蘋果(水果)裹巧克力之外,還有冰淇淋Rocky Ice Cream。

我們到達的這天天氣很好,即使到了晚上,一樣是非常澄淨的藍色天空。

Robson Street 有樹、有花、有商店,這裡很適合散步逛街。

Kiel”s 的店內陳設,一台古董哈雷機車。

這一天他們為了一個活動提早打烊

當然還有加拿大最著名的品牌 Roots

Summer Sale up to 50% 反正在買東西時看到 % 這個標誌,最先想到的就是折扣,
再來才是附加稅(營業稅、消費稅)的問題,Roots在加拿大幾乎到處可見,
跟我們的 Hang Ten/ Giordano 差不多,賣的東西從背包、配件到衣服什麼都有。

大概就是這種風格的衣服,後來在 Whistler / Victoria 我都有看到,只是這家賣的東西不是我的菜。

又來了,你看。SALE!!!

SALE!!!到處都在打折。

這家賣的全部都是二手商品,像這個櫃上陳列的就是2010年冬季奧運的周邊商品。

杯子、T恤,BC省到處可見喔,尤其是2010冬奧舉辦地 Whislter更多!

Banana Republic 一樣掛著SALE的大紅旗標,只是還好他已經打烊了,
我第五天(6/29-30)才會去逛一下,不知道好不好買?

這時候街頭的時鐘已經顯示晚上十點十分


ZARA,這個我去年在西班牙大失血的店

第五天一樣會去比較看看這裡打折扣下來是不是值得買看看。

紅牛能量飲料,我在一間小商店拍的。

轉個彎,我們看到一間日本餐館,生意超好,不過大家都沒想要吃日本菜。

煙燻鮭魚,我想我應該會來買一些吧?!還是在機場也買得到?
如果能在機場買就好,就不必提得要命?但我還沒決定要在那裡買。

這家賣很多可以拿回去當送禮的產品,好吸引人!

最後我們也進去麥當勞看看價格,一套約台幣兩百元。
以這邊的消費物價來看,應該是很便宜的。

 

最後我們啥都沒有去,倒是先轉到 7-11 去探險,下一篇就來分享溫哥華的7-1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