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Taiwan|台灣.吃喝玩樂指南
中秋節快樂!
中秋。月圓,九點零九分。 傍晚,去學生家拿已經預定好的烤肉串。講到這裡就實在是不好意思到極點。五六十串的肉,學生家長才收我750元。又有木炭、又有火種、雞翅、雞心、雞珍、甜不辣、花枝丸、豆乾、米血、雞 → 繼續閱讀 …..
給老爸的咖啡禮物
老爸從柬埔寨批回來那一公斤的咖啡之後,每天都要喝他一杯,有點晚來俏。 可是每天看他為了喝咖啡費盡心思,我請媽媽、弟弟去幫他買個濾紙,也等了好久沒有動靜。那天我去接中壢接妹妹,乾脆就在星巴客買了一百張濾 → 繼續閱讀 …..
救救台灣足球
轉載自TSUBASA 的台東苦悶筆記 在PTT足球版看到,今年11月即將在台灣舉辦的 2004 FIFA世界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 居然到現在的志工還是大量缺乏。這可是國際級的足球比賽,不過諸位在任何媒體 → 繼續閱讀 …..
[紀錄] 天長地久 (圖未補)
風和日麗,天長地久的九月十九日,小姑訂婚了。前一天婆婆和開花藝教室的秋香阿姨在客廳裡插著日式禪風的花束,我在旁邊陪聊天、順便打雜掃地,看著看著就拿出相機把美麗的花拍了下來婆婆很用心,去年我們結婚時她也 → 繼續閱讀 …..
[日記一小則]這算是好康嗎?
[9.18 update]我怕跟大家講錯,結果撲空,特地查了一下。老闆娘說: 9.13 Mon ~ 9.30 Thur. 只要消費滿三百,就送某Y家蛋糕店的名牌蛋糕一塊。 週一到週五,十位以上訂位,享 → 繼續閱讀 …..
[925分享會] 公告-報名截止謝謝大家!
9.17 14:00 名單確認(應該沒有人沒有列到吧?)我準備發聚會通知囉?聚會名單: amarylliss × 2 amarylliss CuteFox × 2 CuteFox 小尹妹 × 2 小尹 → 繼續閱讀 …..
艾瑪爸媽的戰利品們(2)
老爸每次去柬普寨都會去吳哥窟,每次去回來,帶的歐瞇壓給中一定都有「腰果」,生的腰果。那邊的腰果品質真好!老媽妙手一炒就棒不隆冬搶! 這次,老爸在那裡又發現了另外一樣新東西,那就是「咖啡」。其實我根本不 → 繼續閱讀 …..
艾瑪爸媽的戰利品們(1)
老爸這一兩年超級愛去柬埔寨,大概是愛上微笑的高棉?還是大小吳哥窟太有吸引力了?反正他已經去了四五次,剛我問他還會不會再去,他的答案還是肯定的。這大概跟我老公去了東京去了這麼多次,每次出國的目的地首選還 → 繼續閱讀 …..
台中兩日遊(1)
9.11 PM. 4:00~6:00 閱讀咖啡館 週二晚上PIL(PalmIsLife)上的LARRY在MSN上面跟大家打招呼,然後前前後後拉了十幾個人進來聊天。原本大家要去安妮公主花園(site,g → 繼續閱讀 …..
[美食] 滋養身心:老行家
話說八月的最後一天,媽媽和我在新光三越SHOPPING半天後,枕頭、衣服都買好了,我和老媽還到地下一樓買了蘆薈來吃。 這個老行家蘆薈的訊息來自於八月中跟老公去101時拿到的宣傳紙。某天,我突然問了媽媽 → 繼續閱讀 …..
台灣的金牌選手也有小時候
嗯嗯,我跟他同一所國中。我家四個小孩有三個念這所。弟弟剛好跟他同一屆,而且就是隔壁幾班。我們這所國中那時候算是很大間的,所以學生多得不得了。很驚訝弟弟竟然找得到他原來就是這班的。@@ 小時候看起來真的 → 繼續閱讀 …..
[台北] 永康街:春彥台
話說週六有兩攤同學會的艾瑪,先被國中同學驚嚇了一個下午,晚上開了半個鐘頭的車到台北,接著停了半個鐘頭的車之後,才終於跟快要半年不見的同學們見了面。大夥上次見面是同學JESS在HERBS請吃補請喜酒時, → 繼續閱讀 …..
[台中。湖水岸] 情人節就該提早一週過
Sunshine 湖水岸@台中 為了不和別人一窩峰人擠人,也不想因為特別節日被商人狠狠敲一筆。我們決定出國到台中提早一週慶祝七夕。週六,在J-Ping吃完晚餐後,往老虎城方向過去,想在晚上住房前,先看 → 繼續閱讀 …..
[台中] 巷弄中的義大利味道-J-Ping
J-Ping[電話] 04-2302-3580[住址] 台中市中興街122巷4號[營業時間] 18:30-22:30 在去年暑假跟小妮去義大利的時候,在托斯卡尼的山城邊,好吃的麵包夾著肝醬,吹著涼風, → 繼續閱讀 …..
夏日出國最終回—住宿篇
8.14 週六,早上就準備著傍晚的出國行程,雖然前一晚看奧運開幕看到凌晨五點,第二天一樣十點多就爬了起來。賴賴賴,一直賴床到中午,不甘不願地東摸摸西摸摸,直到下午三點想吃冰,才出門去買了一碗冰回家吃。 → 繼續閱讀 …..
出國到台北—住宿篇(上)中信商務會館
之一:台北北投中信商務會館 2004.7.31-8.1 北投中信飯店在捷運北投站對面,不折不扣的商務旅館,不過內部的擺設讓人覺得像是蓋起來當小套房出租的房間。 午後陽光很耀眼,我將薄窗簾拉上,讓陽光和 → 繼續閱讀 …..
出國到台北—住宿篇(下)國聯大飯店
之二:台北國聯大飯店 2004.8.1-8.2 週二下午,在我們投宿北投中信兩週後,我寄出的客戶回函,終於到了中信櫃臺副理還是經理的手中,而打了電話給我。不過接到那通電話,我並沒有很高興,因為聽起來, → 繼續閱讀 …..
[大甲] 歐香冰城
大甲街上無時無刻都好熱鬧,可能是有媽祖廟的關係,各地香客不斷。在眾多店家之中,有一家冰店非常值得推薦。這家就是在鎮瀾宮附近蔣公路上的歐香。 這家冰店雖然外觀不太起眼,內裝也非常普通,但是生意非常非常得 → 繼續閱讀 …..
出國到台北 Day2 沾美晚餐
2004.8.1 在國聯辦完住房手續後,我們把行李提到以極簡布置而成的房間。稍微巡視了一下房間後,我們商量著晚餐的用餐點。跟T提過很多次沾美餐廳,想要跟這位肉食動物一起享用他們美味的牛排,一直苦無機會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