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臉書粉絲頁授權廣告主管理頁面連結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臉舒粉絲專頁被迫改成新版之後,廣告主的管理就亂七八糟,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設定。

臉書真的是個智商要低到157的人才適合使用,完全無法用常理來判斷如何管理。例如: 要管理粉絲頁,依照一般人的邏輯,應該是要帳號從個人帳號切換到粉絲頁帳號才可以管理,但事實上不是喔! 要管理粉絲頁,要切換到【個人帳號】才可以管理。

很多人在授權廣告主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找連結。我也經常找不到,每次要找都要花好一下子,少則五分鐘多則二十分鐘(甚至找不到),所以乾脆這一次直接把連結備份起來。

大家要記得要切到【企業管理平台】並且在【個人帳號】管理下,點下方連結,就可以同意廣告主的授權。實在是有夠複雜的…….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settings/requests

 

如果你也有這個困擾,記得把上面那個連結複製起來放在筆記本中或者加入連結最愛,以後要找就輕鬆多了~ 前提是: 如果臉書沒有繼續亂改的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