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Zealand2007] 香港轉機中

拍了一些很好玩的照片
不過因為現在再等轉機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關機…

從台北飛香港的國泰班機是我有生以來搭過最恐怖的一次
哈哈哈

而且原訂1:18分鐘的飛機竟然飛了兩個多鐘頭
下降時也好可怕
哈哈….

感覺自己賺到一條命啊….

(照片和詳情 等到了紐西蘭再慢慢傳)


2007/5/3 更新

去紐西蘭的台北 >
香港段我們搭的是國泰的班機,原本以為台北香港線應該是國泰的拿手好線,但是天候不佳的關係,飛起來顛簸到不行,起飛後不到十分鐘,飛機搖晃得我真的覺得沒有掉下來是人生中最幸運的一件事。就這樣一路搖搖晃晃、顛顛簸簸地降落到了香港(就連降落也是一場驚險),人家說搭飛機搭久了會越來越不怕,我相反耶~
我搭久了,越搭越怕,尤其是國內線的北東立榮航班,我常被嚇得一身冷汗。

因為班機延遲的關係,我們要等待轉機的時間相對變短了,原本計畫要逛免稅店的念頭也不得不打消。來到了登機門前,才知道紐航作業很緩慢,早知道就去逛街了~

大家等登機等得不耐煩,最後紛紛拿出筆記型電腦上網,形成這景象。這篇文章的前言也正是我在這段期間中所發的。


IMG_0240

Gate 49 是紐航往奧克蘭班機,也就是我們即將搭乘的班機。50是前往台北的長榮。


IMG_0241

他的 Boarding Soon 顯示了很久!!最後班機言延遲了一兩個鐘頭~


IMG_0242

大家受不了等待,紛紛拿出電腦來無線上網。


IMG_0245

是不是不愧為媒體團呢?人手一台呢!香港機場的免費無線上網服務真的很好!


IMG_0246

小而美的媒體團,非常有意思!


IMG_0247

我們這樣子坐會不會很囂張:P


IMG_0249

接著,一人發一瓶飲料,享受得咧~


IMG_0244

1 thought on “[NewZealand2007] 香港轉機中”

  1. 看到艾瑪這樣說,
    也讓我想起自己當初從香港回台北的班機,
    晃動的聲音就像老舊的公車行駛在坑坑洞洞的柏油路上…
    感覺隨時飛機會解體…
    同樣也是國泰啊!
    真懷疑那飛機到底有沒有維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