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Miss BeanII 北歐風格大地色系 豆底精靈短靴(elf)

120

肯定是中毒的徵兆,不然為什麼我去歐洲的時候,看到任何品牌的鞋子都不為所動,一直要等這雙NOAH的新款豆底鞋?去巴黎的時候,跟我同住公寓的Yushan跟我在歌劇院區逛街的時候,我也一直阻止他看貴三三的歐洲鞋子,「你不要看這些貴得要命的鞋子啦!一雙一百多歐,你買得下去喔?」然後把我自己的腳舉高給他看,順便推銷一下:「我這雙鞋子一千多塊台幣,好穿得不得了,陪我世界各地到處跑,這家的鞋子超好穿的,又便宜,你需要的話我幫你寄啦!」就這樣,Yushan眼睛含著淚(誇飾法)點著頭回我:「艾瑪,你真好!」

真的啦!如果真的去比較一下鞋子,又要便宜、品質又要好、穿起來舒適、又有質感的鞋子,NOAH的休閒系列真的很無敵說。之前我穿了豆底鞋,媽媽覺得黃色的豆底鞋底很薄,很貼腳,穿起來很軟很舒服,但是有些路面就不太適合穿豆底鞋走,這點我有跟媽媽說明過。但是,新款的豆底鞋,鞋底好像改良過了,變得比較穩固一些。而且多了腳踝邊的鞋片,外觀更適合秋冬季比較冷的時候穿著。


119

鞋盒中除了有照例的鞋子、保護紙、不織布防塵袋之外,還多了一個NOAH鑰匙圈。

我不知道這種短靴型的鞋子台灣人喜歡不喜歡,但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除了哈歐的原因,在歐洲到處可以看得到人穿這樣的鞋子,讓我也覺得穿這種鞋子有種自爽、沈醉在身處歐洲的綺麗之夢中。最主要是因為舒適性,這種皮質超軟的鞋子,完全不用適應腳型(還是我的腳太標準了?)一套進去,立刻就可以出門走路啦!

121
鞋帶的部份是非常非常軟的皮,很好綁!

122
看一下側面,也可以看一下那個皮的內部,真的很軟喔!

123

這是一雙手工縫製的鞋子:

秋冬季採用皮革感重,較自然粗獷的棕熊色反絨牛皮做為面部,極簡不造作,柔軟的牛皮內裡,給您的雙腳溫暖踏實的觸感。加強版的耐磨橡膠豆底,更具減壓舒適功能。反絨牛皮會有顏色深淺不一,是真皮不做作的自然呈現。若沾染塵土只需用鞋刷輕刷即可。
取自NOAHSHOES官方網站

124
這種豆底就是這雙鞋子最吸引人的部份!

其實這一款還有一雙「姊妹鞋」,長得跟我之前穿的豆底鞋很像,取名為「森林女孩」。

東京最近掀起一波另類潮流,叫做「森林女孩」!「森林女孩」並不是真的住在森林裡,而是穿著打扮、生活型態,更貼近北歐森林裡那種輕鬆愜意的感覺,不瘋時尚、不買名牌。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在閒暇的時候,在咖啡館裡靜靜看一下午的書,這種新族群在生活緊張的東京形成特殊景觀。

戴頂復古毛帽,身穿民族風連身洋裝加仿毛皮外套,搭配一雙精靈般的大地色系休閒鞋。喜歡寬鬆或是民族風服飾,喜歡童話,常常自己動手做小東西,散步時手拿相機,隨時記錄生活中的感動瞬間,心裡覺得踏實,輕鬆、溫暖,這就是『森林女孩』的感覺。

專家分析,「森林系」現象,還會繼續蔓延。來自學校、社會、生活的壓力,讓人重新省思,暫時放慢腳步,發現生活中的小小幸福,預估會有越來越多人加入森林女孩的行列。

125

這雙鞋子真的超百搭的,可以穿長褲搭、穿長裙也OK,如果穿著牛仔短裙也不賴。

126

一穿起來就超有氣質的!


127

有沒有?不錯吧?超好穿的!!就像一個精靈!

 

 

這一系列我有芥末黃的豆底鞋、有一雙限量白色的豆底,還有這雙豆底精靈短靴elf

就差第二雙那個森林女孩(forest)就差不多全系列到齊了…… 哈哈!

這種短靴跟防滑豆底鞋各有各的巧妙,我挺喜歡夏天出的那種從後面就看得到豆底的特色,不過,不得不說新款這種穿起來皮質的舒適和柔軟,真的就像是精靈與雙足接觸,不錯!每一季都有佳作,也不負我這麼支持這家的鞋子啦!

 

P.S. 只有一雙嗎?這樣就太不艾瑪了啊~ 還有一雙喔!嘿嘿~

 

 

延伸閱讀

艾瑪推薦過的NOAH SHOES

 

相關連結


NOAH的PCHOME 商店街


NOAH
SHOES的部落格

Noah Shoes的部落格中有非常多蒐集了很多消費者自願為他們見證、推銷的愛用者心得,好東西可以這樣讓大家如此為他推薦,真的是非常難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