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饌] 桃園。烏樹林(餐點篇)
週三中午,跟媽媽約好一起到家裡附近開了至少半年,卻是因為 dj 報馬我才知道的餐廳:烏樹林。十一點半出發,走著熟悉的道路,轉彎到烏樹林所在的那條鄉間小路,一直找不到要彎進去的更小的小路,直到都快要穿到 → 繼續閱讀 …..
★ amarylliss' travel & living 每個旅人都有自己的家,並藉由旅行來感受家的美好!
週三中午,跟媽媽約好一起到家裡附近開了至少半年,卻是因為 dj 報馬我才知道的餐廳:烏樹林。十一點半出發,走著熟悉的道路,轉彎到烏樹林所在的那條鄉間小路,一直找不到要彎進去的更小的小路,直到都快要穿到 → 繼續閱讀 …..
我猜,要是有一個美食踩地雷比賽,艾瑪報名搞不好會得第一名。昨天父親節,我們早在週六就已經先去石門吃活魚與外公和爸爸同樂,週一有事情要忙的老爸沒空跟我們吃中餐,艾瑪和媽媽兩個人往目的地春天農場出發。很搞 → 繼續閱讀 …..
一個FLASH檔,可以按停止或手動下一張。 延伸閱讀 2005.05.12 [隨書] 胖胖離籠出走(5/13胖胖回家了!) 2004.12.19我家的小胖胖—22004.12.19 我家的小胖胖—1 → 繼續閱讀 …..
出國前兩天,MSN上一堆人的憂鬱星期一,我快樂地準備了一天的旅遊資料,肚子咕嚕咕嚕響,又到了傍晚準備吃晚餐的時間了。妹妹在MSN傳來「媽媽包好粽子了~」的訊息,六點一過,我就提了我的快樂藍色小包包回娘 → 繼續閱讀 …..
2005.5.16 Updated 這家「山東包子饅頭」也叫做「包子彭」週日公休營業時間:週一至六 6:00~12:00, 14:00~20:00 地址:中壢市中北路二段 4 號電話:03-45971 → 繼續閱讀 …..
[之四] 金陵路一段:7-11 前豆花阿北 就在笛園的正對面,有一家 7-11 ,7-11 前有一個冷熱傳統豆花的攤子。其實這個豆花阿北不是我叫的,是我妹妹取的名字。他以前在中壢的幼稚園上課時,有時候 → 繼續閱讀 …..
[之三] 金陵路一段:笛園隔壁的鹽酥雞 (照片是我一月冬天拍的) 在笛園隔壁,有一個世界無敵好吃的鹽酥雞攤。 有人搞不好在螢幕前面偷笑:「唉~這個可憐的艾瑪,是沒吃過鹽酥雞喔?」這個鹽酥雞生意好到你會 → 繼續閱讀 …..
[之二] 金陵路一段:笛園綿綿冰 上週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接送妹妹。所以往來中壢很多次,吃了很多宵夜。這樣的下場就是肚子上的肥油怎樣都消不去,也怪不了別人。上週五,我又去中壢接她,凹他請我吃宵夜。他很 → 繼續閱讀 …..
我覺得我要是沒有這樣流水帳地把他記下來,這些照片和想法最後的下場就是隨著時間的消逝,這些影像和原本藏在我腦袋中的文字,就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所以就算是流水帳,我也要把他寫下來。 [之一] 金陵路五段: → 繼續閱讀 …..
20050427 11:16 updated! 好事就要成雙,就跟那次「台東名物」事件一樣… … 徵 4月26日 可樂報的影像版 主題: 艾瑪@可樂報 留言人: mimif → 繼續閱讀 …..
這兩張照片感謝T先生的大學同學夢田農夫提供。這是昨天在台北一零一大樓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呢? 看看CGS 不同角度、不同風貌的 101
2005.3.10 台北也有美麗的摩天輪 艾瑪攝於松山機場候機室 一直沒有機會到台北美麗華的摩天輪去「瞻仰」一下這個傳說中的摩天輪,雖然東京的、巴黎的都看了,離自己最近的台北竟然沒看過! → 繼續閱讀 …..
剛才跟老公走路出門去買鎮瀾宮蔣公路上的這個「綠豆沙珍珠牛奶」時,看到準備出巡的媽祖廟絢爛的煙火表演,還有媽祖文化節的一堆節目,還有神童團的專車,非常後悔沒有帶相機出門。 這個綠豆沙珍珠牛奶非常好喝,是 → 繼續閱讀 …..
週六傍晚,到國賓飯店拿蛋糕。前幾天已經打電話預定好的蛋糕,也問了繽紛蛋糕房的店員,要取蛋糕時停車問題該怎麼解決?小姐告訴我,直接停在門口,告訴服務人員說要拿蛋糕即可。 果真,我開到停在門口邊,拿了皮包 → 繼續閱讀 …..
店名:Peacock 電話:3365-2997 (17:00~26:00) 地址:北市師大路93巷5號 (在雙魚坊對面) 年初迴紋針老師邀約大家在日耳曼小鎮聚餐後,我就幾乎沒有再到台北這樣的簡餐小店。 → 繼續閱讀 …..
週二下午,我去新家監工完(今天特快,因為已經快全部完成了,只有裝鏡子的部分而已),回到家裡洗個澡,快面下雨下得大快艾瑪媽媽的心,因為他昨天才把菜苗種下去,很高興老天幫他澆水。五點,我打開MSN跟AMY → 繼續閱讀 …..
結褵三十載,這對歡喜冤家是我可愛的父母。我的媽媽是非常傳統的客家婦女,吃苦、耐勞,一生為了他的家庭打拼。小時候為父母,成婚後為家庭、為子女,這次為了爸爸過六十一、哥哥做三十一歲生日,又忙了好一陣子,他 → 繼續閱讀 …..
和煦又溫暖的陽光終於在週一露出笑臉,T和我睡了回籠又回籠的賴床覺,直到十點多才準備開車到台北搭飛機。他好久沒有從台北搭飛機回去,每次都是趕一大早的台中飛機,這次有機會讓他開開高速公路了。開著開著,他竟 → 繼續閱讀 …..
藏月。日式精緻豬排料理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58號(敦化南路口) 27338720 11:30~21:30 週日晚上要睡覺前,跟 T 約好今天要去遠企附近的藏月吃豬排飯,我相信肉食動物的他一定會雙手贊成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