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書] 老媽張羅的晚餐,超~豐~盛!
昨天一早媽媽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吃粄條順便摘蕃茄,我前一晚太晚睡覺,根本爬不起來,原本的行程全部被耽擱,整天也都沒吃什麼東西直到傍晚媽媽準備煮菜時,小姪子非黏著媽媽不可,要媽媽背。可是媽媽的腰又不 → 繼續閱讀 …..
★ amarylliss' travel & living 每個旅人都有自己的家,並藉由旅行來感受家的美好!
昨天一早媽媽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吃粄條順便摘蕃茄,我前一晚太晚睡覺,根本爬不起來,原本的行程全部被耽擱,整天也都沒吃什麼東西直到傍晚媽媽準備煮菜時,小姪子非黏著媽媽不可,要媽媽背。可是媽媽的腰又不 → 繼續閱讀 …..
【華山基金會】歲末溫情 愛滿人間 獨居老人年終尾牙 風雨飄搖中,是你讓我看見希望和溫暖 給予老人家一個最不一樣的暖冬… 冬季是候鳥南飛的季節,每隻南飛的雁都期待在南方, 一切都是新的起點,新的希望 可 → 繼續閱讀 …..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小妮的喜酒。說起來跟小妮認識也有六七年了,最好玩的是我們曾經在SARS如火如荼的那年(2003年)相偕去義大利。小妮選在週日宴客,那天陽光普照,天氣特好!運氣真的非常好哪~ 我只要想 → 繼續閱讀 …..
這是我的第一台LOMO相機,一台魚眼相機。 包裝看起來就與相機本身的概念非常符合,半圓形的透明塑膠殼固定著相機,看起來就像是一隻眼睛。 包裝中有魚眼看世界的小冊子、一捲 Fujifilm X-tra → 繼續閱讀 …..
在億華清理完相機之後,原本我還想要繼續待在那邊看看相機包或者看些鏡頭的。但是我知道一旦看下去,有可能會啟動敗家因子,所以立刻跟 Valence 說:「我們趕快離開這裡,這裡真的太可怕了~」上了車之後, → 繼續閱讀 …..
2007年從台東回桃園,不是搭飛機就是從南部繞南迴再走二高開回來,只有幾次往北邊經過花蓮和宜蘭回北部的經驗。2008年的第一次回北部,不知道哪一根筋接錯了,我從家裡開出來之後,一樣接台九線要回北部,這 → 繼續閱讀 …..
很忙… 沒空坐下來寫文章… [2007/1/8 新增] 事實上,這兩天碰到一件很不好的事情,內心受到極大的衝擊,也因為這件事情讓我想到很多黑暗面。我的人生中挫折太少,痛苦也太少 → 繼續閱讀 …..
前兩天在茱迪那邊看到他的新相機 Ricoh GX 100,茱迪文章中說這台相機可以拍出「方形」的照片。這讓我非常感興趣。 其實要做出方形的照片很簡單,設定好長和寬,用圖片處理軟體隨便弄就一張照片了,但 → 繼續閱讀 …..
我們家昨天晚上吃的和牛餐,超豐盛!就算是那些油,吃起來都是香的啊~ 不要理我,我知道我已經肥得無藥可救了~ 哇哈哈哈! 配上東部又香又Q的米飯,還有牛排醬中滿滿的肉汁味,讚啦! 好吃到手舞足蹈啊!
去年秋天老闆娘送了一組 2007 年的 Wedgwood 年度珍藏系列,跟之前以水藍色霧面的紙盒不同,這次用的是浮雕玉石的圖案當作盒面圖案包裝,加上一條金色的彈性繩,一樣美不勝收。 打開來之後,今年的 → 繼續閱讀 …..
有一天,老公跟我不知道在填什麼資料,我看到他寫字的筆順跟我不一樣,我就問他:「你從小就這麼寫嗎?」他說:「要不然怎麼寫?」這讓我對大家寫同一個字卻可能有很多種不同的寫法很感興趣。當然會寫字就好,沒有人 → 繼續閱讀 …..
Nespresso 每年都會推出一組限量杯,跟 Wedgwood 每年出的 珍藏杯組是一樣的意思。之前買的是Nespresso 限量花草咖啡杯,而今年是這一組Jalayatra。不知道究竟是限量咖啡膠 → 繼續閱讀 …..
法國的ELLE雜誌前總編尚˙多明尼克˙鮑比(Jean-Dominique Bauby)在意興風發時患了閉鎖症候群,全身癱瘓無法言語。雖然被命運罰以「沉默」的重刑,他在困境中不忘幽默:動彈不得還想著美女 → 繼續閱讀 …..
今天早上老公起床時,沒有受到「三重打擊」,只有「二重打擊」。平常早上起床他會讓音響自動在七點十分左右響起,伴隨我們的就是中廣新聞網的聯播新聞,他可能一邊聽一邊罵,尤其是聽到被扭曲嚴重的新聞時̷ → 繼續閱讀 …..
最近幾週迷上了公共電視的影集《我在墾丁*天氣晴》,每週六總是要巴在電視機前無法離開,慘的是公共電視幾乎都沒有廣告,只有在上下部(約50分鐘分段時 )才有短暫的廣告,我只能利用這段期間去上廁所。不過我相 → 繼續閱讀 …..
2007年最後一個週末。 這週的天氣很舒服,典型的台東冬天氣溫,舒服,不冷也不熱,就是這麼剛好;不用吹電扇,也不必穿外套,就是那麼剛好的舒服。早上的天空總是藍,中間飄些白雲,下午太陽過山後,天空稍微有 → 繼續閱讀 …..
十一月底的時候我們去COSTCO進了一盒杏鮑菇,那一盒又大又肥份量很多,價格也便宜(記得沒錯的話是一兩百塊而已),我原本以為份量很多要吃很久,沒想到一下子就被我們兩個吃光了。我中午沒吃東西,也炒一盤來 → 繼續閱讀 …..
今天我好像終於跟彎彎「講到話」了~ 雖然是透過 Twitter … 不過今天除了彎彎颳起一陣旋風之外,我自己也破紀錄了。在twitter上面嘰嘰喳喳個不停~ 還開了一個 twitter 賭 → 繼續閱讀 …..
最近家裡可能因為要過聖誕節,來了一堆新朋友,不過這篇文章要介紹的新朋友卻不屬於我~ (躲在角落哭泣)因為他很新穎、很方便,所以我還是很想要把他寫一寫介紹一下我的最近認識的這個新朋友: Ogo 個人通訊 → 繼續閱讀 …..
我覺得自己很烏龍。做了明信片給大家,竟然忘記在上面署名!哈哈哈~ 為了怕大家覺得那是一封垃圾郵件,所以趕緊上來寫一篇文章,以免太多誤會和太多留言(信件)我得要一篇一篇回應。這次的聖誕節我寄出的百張明信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