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sai1999] 在京都體驗第一次拍大頭貼
在台灣從來沒有嘗試過照這種新玩意(其實可能是我落伍了,不願意承認已經老了:P ),行程的第二天晚上逛完新京極之後,走到河原町找公車坐,走著走著就看到了一個「當地限定」的大頭貼機器。哇…走近一看,是有「 → 繼續閱讀 …..
★ amarylliss' travel & living 每個旅人都有自己的家,並藉由旅行來感受家的美好!
在台灣從來沒有嘗試過照這種新玩意(其實可能是我落伍了,不願意承認已經老了:P ),行程的第二天晚上逛完新京極之後,走到河原町找公車坐,走著走著就看到了一個「當地限定」的大頭貼機器。哇…走近一看,是有「 → 繼續閱讀 …..
1999秋天,賞楓,到京都,從計畫到成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日本,我還是第一次去喔…… 想到日本就覺得自己很丟臉。學了好久的日文從來沒對誰開過口,除了課堂上的日文老師。這次,這次就要派上用場了,呵呵!不 → 繼續閱讀 …..
辦日簽記 1999年11月8日星期一,早上有一點兒冷。起個大早(八點二十分),準備到日本交流協會去辦日簽,但是不敵睡意,還是賴床到九點半。本來上個星期五就要去辦的,但是種種因素使我耽擱下來了。 到那裡 → 繼續閱讀 …..
太平洋會館外,眺望基隆嶼。 男朋友從報到之後就一直聽說,他們今年的迎新要到翡翠灣。翡翠灣對我而言只是名詞,什麼樣子也想像不出來。他的主任還興致勃勃問大家有沒意願出海?搭船出海?這可真是超有錢的享受了, → 繼續閱讀 …..
舊文新貼(把一些在ANYWAY的文章貼過來這裡)2001/6/19 辛苦的花蓮市區一日遊 一早在電話中被同住在宿舍的RIP叫醒,GRACE在五分鐘後還親自上樓來把我挖醒,這讓平常不習慣早醒 → 繼續閱讀 …..
2001/6/20 花蓮印象早上,一早起床大家就整理行李準備Check-out,把行李拿到青少年公益組織去寄放,然後玩南濱公園附近。那邊的服務人員,心地非常好讓我們暫放行李,且幫我們保管,讓我們不用在 → 繼續閱讀 …..
2001/6/20 最值得的一餐 搭上青少年公益組織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叫的計程車,我們前往花蓮車站,下午我們要去光復糖廠吃冰。十一點多,我們下了車,買了回程的車票和下午去光復的車票,然後將裝滿花蓮美食的 → 繼續閱讀 …..
2001/6/20 光復糖廠。歸途 酒足飯飽後,離開了有宜人冷氣的岩燒店,我們等在花蓮的月台邊,準備往光復前進。上了火車不到十分鐘,外面竟然開始下起小雨,真令人沮喪,不過火車上剪票的「副站長」讓我們多 → 繼續閱讀 …..
2000.3.19 原宿。秋葉原。新宿 今天是東京之旅的第三天,但昨天到橫濱實在太消耗體力,轉車有點累,加上玩了一些驚嚇自己過度的遊樂,到早上狠狠地睡到吃早餐的時間都快要過掉了才不甘心地起床,起床的時 → 繼續閱讀 …..
2000.3.18 第二天.橫濱 品川王子早餐 早晨醒來拉開飯店房間的落地窗,晚上的露水漸漸被太陽蒸發,從二十九樓向下眺望東京,襯著陽光,藍色的天空顯得漂亮極了。品川王子飯店的早餐券是在進駐飯店時一併 → 繼續閱讀 …..
春天,欣賞繽紛世界的好時機。煩人的空氣瀰漫在宿舍的每一個角落,唸書也不是,約會也沒心情,乾脆上網尋找最適合出遊的地點,兩個令人心動的字躍入眼簾—「東京」,就到東京去吧! 依例從找團票的步驟開始,依序訂 → 繼續閱讀 …..
http://en.wikipedia.org/wiki/Shin-Soo_Choo Choo Shin-Soo (秋信守) http://www.lottehotelbusan.com/cn/roo → 繼續閱讀 …..
Club Delexe King Room Club Luxury Suite Club Lounge
這一家藏在 士林的雲南餐廳是上陽明山賞花時意外發現的餐廳。闔家一塊出遊時,有老有小,大家口味都不盡相同,要找到一家大家都開心的餐廳,有時候得要靠運氣,尤其在什麼都沒有準備的情況之下更是如此。帶著爸爸、 → 繼續閱讀 …..
在桃園大溪的美食, 大家的印象都停留在古早口味的豆乾等豆類製品, 或者附近石門的活魚,很多人都忘記桃園地處客家莊, 很多跟客家有關的美食也在這裡唾手可得。 這一間在往大溪路上的八德埔頂區的鵝肉店正是一 → 繼續閱讀 …..
中壢的美食不少,不過感覺大家都把焦點集中在夜市,其實有一家吃到飽的餐廳也很值得推薦,尤其這家是「主題餐廳」,在中壢的外環道上,叫做「蝦拼」。從字面上就可以看懂他是以蝦子作為主要材料的餐廳,沒錯,蝦蝦蝦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