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遊記 小小世界(世界國家猜謎)

世界上有五個迪士尼樂園:巴黎、東京、香港、美國加州、美國佛羅里達州,應該就這幾個吧?目前我只去過兩個,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巴黎的迪士尼看看。最近不知道是誰教宸宸的,他只要看到我就會一直說「大大帶我去法國」,可能是妹妹拿我跟爸媽去法國的照片給他看吧?!不知道。反正他對一些巴黎的地名朗朗上口,有機會再看看,以前二十幾歲的時候,每次去巴黎都不會想要把巴黎迪士尼排進去行程中,甚至一趟去香檳區的旅行,還有今年五月經過巴黎郊區往孛根地時也沒把迪士尼排進去,但是這一次從香港回來後,卻萌生想要把所有迪士尼都去過一次的念頭。人真的很奇怪!連自己都想不透。

其中香港的門票是最便宜的,當然對台灣人來說,去香港的這一個肯定也是最划算、最方便的;再來就是東京的這個,東京那個有兩個園區 Disneyland &
Disney Sea,我只有去過 Disneyland,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去看看
Sea,聽說也不錯玩。想要去的地方這麼多,時間和金錢都不夠,也許控制自己的慾望比較快~@@

在所有的迪士尼樂園中,很多遊樂設施或秀的表演會有所不同,但聽說每一個樂園中都有一個「小小世界」,這個很值得一看,如果你真的瞭解這個小小世界設置的精神的話,你會喜歡這些小巧精緻的布置。

小小世界在香港迪士尼園區中四大主題中的「幻想世界」中,我記得第一次去香港的時候沒看到這一塊耶,還是我沒去到?總之,這種東西感覺像是專門做給小孩子看的東西,其實不只是給小朋友看的,反而是可以考考「對於世界地理或者國家認識多少」的挑戰者。我就對這些東西很有興趣!而且在這個小小世界中排隊的人也不少呢,挺受歡迎的。


在前往小小世界的路上,有旗幟指引。


it”s a small world

這應該是一個雙關語,把世界做成小小的縮影在樂園中,
同時象徵我們的世界很小,大家都是一家人。鼓吹「世界和平」之意吧?!


我被排在最前面的隊伍中,這個小小世界是坐著船,在船上遊覽全世界。
這種不用走動就可以飽覽世界風光的方式,我實在是太愛啦!


跟其他設施比起來,這不算太多人,但還是要排隊。


我想暑假可能更多人!而且我喜歡這種室內,因為好涼快啊!
我去的那天氣溫還有32度呢~ 一點都不像秋天。如果是這兩天去的話,應該舒服很多。


水道一路推著船支往前走,五大洲的各國風光就會一一展現在眼前。


Q1:誰知道這是哪一個地方?


這個呢?Q2:誰知道這是哪一個地方?

大家來好好猜看看吧…. 我來把照片編號讓大家挑戰一下。


來到亞洲囉….


Q3:(送分題)


Q4:(送分題)


Q5:(蠻簡單的)


Q6:(送分題)


Q7:(有點難度)


Q7:(有點難度,跟上面一張照片同個地方)


Q8:(我都快忘記這是哪裡了)

最後放一個影片讓大家看看囉~ 沒去過也可以藉由這個影片身歷其境一下…..

 

 

 

2 thoughts on “香港迪士尼遊記 小小世界(世界國家猜謎)”

  1. Q1:北極!
    Q2:墨西哥!
    Q3:印度!
    Q4:香港!
    Q5:非洲!
    Q6:澳洲!
    Q7:歐洲!
    Q8:歐洲!~是荷蘭嗎?

  2. 擁有迪士尼的國家大多去過.卻總是跟迪士尼無緣.真應該排出一個迪士尼行程.不然總跟它失之交臂.真是可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