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 寵愛之必要 小王子項鍊三條


8/2 加拿大分享會當天人好多,只有我一個人主辦,雖然很多人幫忙:GozCafe的老闆、好友Jehuen都來幫我的忙,還有原本就認識的朋友因為有參加也來幫我的忙,我還是覺得「喔~真的粉累柳!」呵呵~
第一場快結束時,Fannan匆匆塞給我一個袋子,裡面放著跳蚤市場跟我買的鞋子款還有幾條鍊子,我立刻看到這個小王子星球的鍊子,開心極了。

一直知道Fannan在Y!拍上面有賣一些銀飾等小物,之前他也曾經送我一個珍珠懷錶,這一次我不過是辦了一個分享會,他又送給我三條別具意義的項鍊,我原本沒有仔細看,說實話,我是回到台東後才把打開一週前他送給我的這包禮物。

一打開之後,簡直是嚇了一跳,原本以為只有一個小王子項鍊,後來仔細一看竟然是三條小王子,哇!太開心了啦~


這三條項鍊都有一個特色:幾乎是雙鍊的設計。像這一條渡古銅色的鍊子,蝴蝶結在一條鍊子上,另一條鍊子上有一塊金幣和鐵感的巴黎鐵塔和國王座椅。


拉近一點看,金幣上頭是一個穿著禮服的小王子,上面刻著 Le Petit Prince 1989。


金幣翻面過後是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1900-1944
法國國土形狀為底圖上面是一架飛行機



第二條小王子項鍊
也是一個錢幣狀的裝飾,不過這個比較亮銀的感覺。

那個星星點綴得頗不賴~ 還有孤單站在星球上的小王子畫像。



最後一條
也是雙鍊設計,有一個大大的項鍊調飾牌上畫的是小王子站在星球上的樣子,另一條鍊子掛的是一台銀色的飛行機。蠻特別的!

我的小王子蒐藏品因為朋友送我的東西而越來越豐富,真的有認真考慮弄一間小書房來展示這些有的沒有的小東西。但在那展示間成型以前,讓我先謝謝送我禮物的
Fannan吧!謝謝你啦~ 祝你生意興隆旺旺來啦!^^

 

相關連結


MustBeBeauty 寵愛之必要:小王子童話項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