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趣味販賣機大開箱!你沒看過的日本金澤生魚片自動販賣機

生魚片販賣機_02

不知道大家去過金澤嗎?除了有美麗的兼六園、好吃的和果子之外,金澤人的廚房「近江町市場」也有很多美味又新鮮的水產。我曾經造訪過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印象!

許多訪日的外國遊客會注意到日本的自動販賣機隨處可見,對販賣商品種類繁多更是印象深刻。最近金澤這裡也出現了很新奇的「自動販賣機」,賣的竟然是「生魚片」,讓人不禁莞爾,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啊!呵呵~

 

生魚片自動販賣機

近江町市場館1樓:石川縣金澤市青草町88
大口水産:石川縣金澤市上近江町38

生魚片販賣機_14

水產店不只店面賣水產 連自動販售機也可購買生魚片

生魚片販賣機_01

日前在金澤的近江町市場館1樓出現話題討論度NO.1的「生魚片自動販賣機」,設置地點剛好位於公車站牌前,販售的品項中,綜合生魚片一盒僅需500日圓。旅客在等公車時,很容易被吸引而購買一、兩盒嚐鮮。

生魚片販賣機_11

這個北陸第一台生魚片自動販賣機是由擁有80年創業歷史的「大口水產」所設置,除了新鮮的生魚片自動販賣機之外,不遠處的大口水產店門口處還另外設有2台自動販賣機,販售著冷凍海產及販賣機限定特製茶泡飯等餐點。

生魚片販賣機_13

平價又方便的海鮮茶泡飯,販賣機就可以買得到。

生魚片販賣機_03

販賣機的操作界面

除了這裡介紹的海鮮之外,像是烤地瓜、冷凍烏龍麵、冷凍牛排等也都能直接在自動販賣機購買。另外還有驚喜販賣機,不親自試一下,不曉得會掉出什麼商品!下次去金澤旅遊時,若看到有興趣的新奇自動販賣機,不妨親自嘗試看看,感受一下日本獨特的販賣機文化吧!

 

本文照片由「石川縣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