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bac2K魔術球水滴型Magic Dew試用



上GOOGLE搜尋antibac這個字,第一個出現的結果就是我家大爺寫的開箱文我說過啦,我們家裡用的一些電器或家飾很多都不是我下手的,是獨具慧眼的他在苦悶上班的時候上網,用手指點回家的。用了超過半年後,台灣有新款的魔術球Magic Dew上市囉!過年前,這款水滴型的Magic
Dew
送來家裡讓我試用,我終於也有機會可以看看這個被老公同事瘋狂團購的東西到底有什麼獨特之處。


簡單說,antibac2K這個魔術球水滴型新款(Magic Dew)空氣清淨機是一台主機和不同香氣空氣淨化液的組合。我以為會送來很多種香味讓我試用看看哪一種香氣最讓人喜歡,不過,送來試用的只有我最想用(指定)的「迷迭香」和另一種花香味「蘭花」。


老公買的Magic Ball是圓形的,包裝也是圓桶狀的。
我試用的這款水滴型的包裝是方形箱子包裝。

打開後有說明書和量杯、吸管、清潔用的小刷子


主機在上下雙層保麗龍中保護著,這款水滴型系列的設計,
外觀維持antibac2K一貫的品牌堅持,無論是觸摸起來或者看起來,質感都不錯。

也考量到移動時的便利性「輕量化」,拿起來很輕,
所以要在家裡搬移不同房間使用也很方便!

再來就是製作的材質也是使用具有高度「安全性」不易破損材質,
同時有考慮到這種使用率高的電器在家中的安全性。

 


這款水滴型的魔術球做得真的很好看,讓我挑一個顏色時,我真的好難抉擇。
最後,我挑了最左邊的「土耳其藍」,感覺這顏色比較「清新」。

後來妹妹看了型錄後,他覺得紫色的看起來特浪漫。
要是可以的話,我也想要每個顏色來上一個啊!哈~

擺著看也美,更何況這對居家環境的空氣淨化和衛生有幫助呢!

我相信老公當初一次買了兩三個魔術球,肯定不只是為了在診所淨化空氣的功能而已。
因為診所的老闆早就備有醫療用的空氣清淨機數台!

他一定是喜歡antibac獨特又有個性的外觀,
其實,我也無法拒絕這種透明感的繽紛色彩。

這種造型美、功能性強的電器不論是營造清新怡人的空間,
或是增添內裝家飾的趣味都是最佳選項。所以他才會一次買這麼多台吧?
 


這說明書清楚地說明使用時要注意的事項,使用前要好好看清楚喔!

 

水滴狀的上蓋拿起來之後,下方就是放水的圓形大廣口瓶。


仔細看這水瓶的瓶身,上面有刻度 500ml —MAX
字樣,那就是注水的最高水位。



把水放到那個位置後,接著拿出淨化液滴入囉~



客倌今天想要來哪一味?



這個滴管是用來測量淨化液數量的好幫手


一般說來淨化液的數量是注入水量的百分之一,也就是入水500ml,那就滴入5cc淨化液。

如果不希望味道太濃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滴入稍微少一些,都可以調整的。

像我使用時,水量用500ml,但只滴入3.5~4cc的淨化液,味道就非常宜人舒適囉!


拿著滴款將淨化液一滴一滴注入水中時,看淨化液擴散在水中的感覺,很美妙!


只把淨化液注入就已經有香味啦!


滴入後,把上蓋蓋入  > 
插電  > 壓下魔術球的頭 (按壓開關)

魔術球就會開始給你清新好空氣了!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

 

這次試用期間感受最明顯的是用在家裡一樓的客衛中。


我們家一樓的廁所水箱因為有一點點滴水,長期下來水費都會多個十幾二十塊,費用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水資源浪費,還有那滴滴答答的水聲我很受不了。所以有一次回國後,我就把那個水箱的水給鎖住了。這不是長久之計,應該要找水電來把漏水修好,但是平常使用機率不高,所以我還是沒管他。


最近我在桃園家的機率變高了,妹妹媽媽們也會來我家作客,總不好意思讓他們爬到樓上上廁所,所以他們就直接用客衛,如廁後再用旁邊的蓮蓬頭沖水。要是沖水的水量不夠,就會有一點殘留的味道。那天,我心血來潮就把
Magic
Dew請進客衛去上工~


說也有趣!這顆水滴魔術球進去轉了轉幾下,味道就消失了!媽媽妹妹都滿意極了~我也覺得不可思議啊!真的很好用說~

 

 

對我們家來說,「香味」是個營造舒適生活空間非常重要的環節之一。從我們常買香水、空氣香氛就可以看得出來,香味對我們來說是完全無法或缺的生活用品。到過我們家的人應該都可以明顯感受到我們對空氣品質的要求。


居家環境的空氣流通、空氣洗淨系統都是讓人覺得舒適的重要因素,如果想要住在家裡時覺得很舒服、心情好,就得對環境衛生下點功夫。尤其是現在很多人家裡還有寵物或小孩,那更是需要注意
環境衛生及快適生活風格的打造時的小細節。

最後我錄了一段小影片,是這個水滴型的魔術球努力工作時的身影。

 

很妙的是,如果你在這個空間裡,按下空氣清淨,只會覺得香香的,跟著自己喜歡的香味放鬆肌肉和心情,比較難感覺空氣到底有沒有被淨化或到底這空氣跟外面的有啥差別。

但是,如果你從外面走進這個被淨化過的空氣裡頭,就可以明顯感受到空氣洗淨的效果。宸宸那天到我家,一走進我家就說:「大大,你們家好香、好舒服喔!」這種明顯的香氛效果是任何鼻子沒問題的人都可以感受得到的!

我相信安體百克出的魔術球對消除空氣中的異味還有抗菌是有效果的,否則不會這麼多人團購。能夠吸引這麼多喜好者和家庭絕對有他獨特且出眾之處。簡單說,我對這款試用的新世代空氣清淨機非常滿意,也推薦給大家囉~

 

 

antibac2K 安體百克【DEW 水滴型系列】空氣洗淨機  


安體百克antibac2K魔術球水滴型


http://www.antibac2k-tw.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