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2007] Brasserie des Célébrités@Nikko Bali


070


天色未暗,一行人在老公的事先探勘下,來到了 reception 樓下的餐廳準備用晚餐。


Nikko Bali


有很多家餐廳,日式餐廳、巴里島式的餐廳、中國餐廳、海邊烤肉、地中海菜餐廳等。到了巴里島,完全不會想要吃日式餐點,即使這裡是日本人出資的飯店,依舊沒有動力想走進日式餐廳。於是我們選了一家
Balinese Style Food Restaurant(餐廳名字我真的記不住)大概是
Brasserie des Célébrités
之類的,他原本定位是地中海菜的餐廳,不過因為我們點的大多是巴里島式的菜色,所以地不地中海也沒那麼重要了。


071


走進餐廳,巴里島處處可見的石雕、流水造景就在門口邊。


072


以前看這些石雕不太懂得欣賞,老覺得不好看,有點可怕。不過這次看到這些石雕,反而覺得他們的線條挺柔和的,即使不知道背景故事,也可以觀賞他們必有來龍去脈的雕像。


073


巴里島的餐廳,最標準的服務流程是「帶位」,接著上「菜單」與「冰毛巾」(前後不定),然後點菜才上菜,跟台灣的餐廳大同小異。只有這個「冰毛巾」是比較特別的,而且講究的餐廳通常都會附上一朵新鮮美麗又馨香的雞蛋花。


074


來巴里島,不喝水果汁的,是笨蛋!


075


會不會太講究了一點啊?大哥


076


不過是蒜味的奶油啊~ 擠成花狀還用這麼特別的玻璃罩給蓋上哪!


077


後面那個小圓麵包比較好吃,又軟又香,前面這個還蠻普通的。


不過,不要看這樣隨便的擺設,人家所有的餐具還都是WMF的咧~


078


什麼炸蝦炒飯之類的,我吃了一小片蝦餅、一口炒飯,嗯嗯~ 就是巴里島的炒飯的味道。


079


老公點的什麼排?我可一點興趣都沒有。而且據說旁邊的「蒸飯」頗不好吃。


080


這就是讚讚讚的絕品了!炸薯條~ 哈!
拖小姑孩子的福氣,我們點了一道好吃的點心。


081


燻雞蘑菇義大利麵之類的,小姑的先生點的。


082

嘿嘿~ 我的!綜合沙爹餐,是不是 the best choice of all 捏?當然是!

哈~ 好好吃喔~ 雞肉的、豬肉的、牛肉的
尤其他們的沙爹醬,又香又濃的花生味喔~
如果我還會再去一次巴里島的話,肯定是為了沙爹的香味重返的。泡菜比較普通,如果能聘請艾瑪媽去當餐廳廚師的師傅,這個泡菜的賣相應該會出色許多。最後要說的是那個竹葉包裹的米糕,喔~
沾著沙爹醬吃,媽媽咪~ 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竹筒米糕啦!只是非常單純的蒸飯而已,多上一個沙爹沾醬就讓整個味道昇華了!讚讚讚~
所以我後來還請服務生幫我多拿了一碟。^^

這麼一大餐(我沒有拍完全),每個人都點了一杯飲料,七大一小在 Nikko Bali
飯店
的餐廳用餐,加上 10% 服務費、11%
政府稅金,大約 66萬盧比(約兩千六台幣),平均一個人三百多塊,這一餐令大家都很滿意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