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福菓子 麻吉銅鑼燒
上上週吧?!我忘記了。Vivi 聽說我在桃園,就問我有一個桃園格友的聚餐有沒有空參加,我說好了之後立刻上一些可能會見面的網友部落格看一下。結果看到他們試吃這個福菓子一大堆產品,我也很心動 → 繼續閱讀 …..
★ amarylliss' travel & living 每個旅人都有自己的家,並藉由旅行來感受家的美好!
上上週吧?!我忘記了。Vivi 聽說我在桃園,就問我有一個桃園格友的聚餐有沒有空參加,我說好了之後立刻上一些可能會見面的網友部落格看一下。結果看到他們試吃這個福菓子一大堆產品,我也很心動 → 繼續閱讀 …..
我想,隨處走走如果再多幾次這種「可上達天聽」的例子,我也不排除把「隨處走走」的部落格名稱直接改名為「萬靈許願池」。在一顆也不放過文中有人建議Didi吃吃看希爾思,沒想到一個多月後希爾思竟然詢問我願不願 → 繼續閱讀 …..
晚上十二點多回到家,把出發去娘家前放進洗衣機洗的衣服拿到頂樓去曬。就在回到家之前,在從娘家回到自己家的小路上,第一次在「路上」被警察「盤查」。 可能是時間太晚了,晚上十二點多,加上我的車燈很亮,可能把 → 繼續閱讀 …..
唉呀呀呀~ 一到五月就讓我想起去年四月去紐西蘭參訪奇異果的故鄉和奇異果公司,那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啊~ 雖然更多美好的回憶和照片仍在我摔壞掉的硬碟和光碟中,但只要一吃到奇異果,很多回憶都會湧上心頭。 這 → 繼續閱讀 …..
姑姑說,美食的訓練要從小開始~(愛吃就要從小開始訓練) 看到我就知道墊檔文章又來啦~ 哈哈! 哇!這麼一大排耶~ 有沒有看過這麼小的試吃員呢? 這個這個,那個那個… … 哈囉~ → 繼續閱讀 …..
經過等待,這棟勤美誠品綠園道終於在上週六與大家見面。艾瑪在開幕前三天進去拍了最後進度,也在開幕的第一天去逛了一圈,再深度探訪了這棟大樓後,覺得應該要把這棟建築的設計精神告訴大家,才不枉如此費心的規劃與 → 繼續閱讀 …..
好吧~ 最後就來看看寶格麗飯店裡面的B&O電視和音響,準備結束寶格麗房間內的所有介紹(應該沒有還要補充的了吧?真是夠碎念的了~)這台電視隨便算都是六位數,而且是我不太會算的那種六位數。 也因為這個設計 → 繼續閱讀 …..
旅行中最美麗的風景是在回家的時候。 這句話對於剛開始體會旅遊美好的人來說可能不是非常瞭解這句話的真義。其實這句話是說:當你經過一番身心靈的旅行刺激後,在回程中所浮現旅途中的點點滴滴,快樂、悲傷、生氣、 → 繼續閱讀 …..
因為GSM手機沒電,難得我把手機關機,睡了一場從五月到現在幾乎沒有享受過的自然醒、睡到飽。明明是時間可以自己調配的自由業,卻把自己搞得日夜顛倒、沒有正常作息、睡眠不足,整個人累垮垮地,實在是很沒效率又 → 繼續閱讀 …..
風塵僕僕從台東四五百公里開車回到北部為的就是週四下午這場在奧美的分享。因為一些合作案,我跟奧美接觸了蠻久的時間,這間公司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棒,我不是廣告、行銷、公關界的 insider,對這個行業的瞭解 → 繼續閱讀 …..
其實我今天累斃了!5/21凌晨發現無名小站的banner有文字被遮住之後,我就一直改,改了老半天,結果什麼都沒弄好,氣自己、氣無名,弄得眼睛都很酸很累了,想到週三一整天又要風塵僕僕從台東開車回桃園,不 → 繼續閱讀 …..
在吃過台灣菸酒的酒香紅麴香腸和酒香紅麴貢丸之後,今天要來試試的是紅麴豬腳。在六角型的包裝盒上有清楚的標示寫著:「解凍拆封後即可食用,可做拼盤、下酒菜,居家宴客皆宜。微熱後食用風味更佳!」等字樣。其實如 → 繼續閱讀 …..
我的高中生活中最難忘的就是那段火車上的青春歲月。 難忘的火車歲月中摻雜了酸甜苦辣的各種味道,那是在火車的搭搭搭搭聲中所譜出來的初戀序曲。 國中有一位同班同學唸成功高中,我穿著綠制服常跟這位同學一塊搭火 → 繼續閱讀 …..
每年五月都會聽到哀鴻遍野… 不但要繳房屋稅,還要繳所得稅! 中華民國萬萬稅大家都會喊,但我今年真的很不爽!尤其是賺沒多少錢還要被亂報稅金時,那種氣憤更是難以言喻。有一種行業很奇妙,花勞力、 → 繼續閱讀 …..
美嗎?這是來自丹麥的B&O(Bang&Olufsen)音響。 一家把全世界都視為夕陽工業的家電產品,搖身一變為紐約現代美術館(MOMA, Museum of Modern Arts)收 → 繼續閱讀 …..
到巴里島寶格麗一定要介紹的絕對是這個重點浴室,這間浴室就算不是我見過最大的飯店浴室,至少也是「最奢華、最想表現品味」的一間。從下圖黃色 fitting $ luggage 中間往綠色區塊走過去,就可以 → 繼續閱讀 …..
週四晚上我們沒開火,到中山路上的三葉餐廳吃老公同事孩子的彌月宴。據說「一家、三葉、丸八、錦江春」四家並列台東四大名餐廳,也就是台東人最喜歡去吃桌菜的餐廳,除了錦江春我還沒吃過之外,丸八、一家的確都非常 → 繼續閱讀 …..
這一條綠園道在台中若是愛狗人士絕對不會不知道這個地方,因為每個週日大家都會不約而同來這裡遛狗,以狗會友。這裡也是偶爾會舉辦音樂會的好場所。這裡的氛圍若以台北市來相提並論,大概就像是仁愛路或者中山北路那 → 繼續閱讀 …..
不只一次,TSUBASA問我如果搬回台中好不好。也許是東部離家太遠,也許是在這裡跟以前的朋友幾乎都斷了可以見面吃飯的機會,也許是唯一的媽媽只能孤伶伶在家沒人陪伴,也許是好工作難找、好老闆難尋,也許有太 → 繼續閱讀 …..
從玄關經過隱藏在木頭層櫃中的保險櫃之後,右手邊就是大大的、面海的臥室。這裡的床很標準,就是6×7的那種大床,現在我們被自己的壞習慣給寵壞了,比這個還小的床給我們兩個睡,晚上就會有人不小心快滾 → 繼續閱讀 …..